秋季養生簡訊 願你秋日健康

秋季養生開運要訣:收斂肺氣多食酸,滋陰潤肺防秋燥,蔬菜宜新鮮多汁,水果宜養陰生津,多吃豆類多飲水,盲目進補要防止,心情愉悅最關鍵!

秋季養生蔬菜:菜花預防感冒,生菜排毒祛痘,韭菜促進消化,番茄遠離上火,芹菜提高免疫,菠菜清肺潤燥,山藥益氣健脾。願你秋日健康!

秋季養生蔬菜:菜花預防感冒,生菜排毒祛痘,韭菜促進消化,番茄遠離上火,芹菜提高免疫,菠菜清肺潤燥,山藥益氣健脾。願你秋日健康!

又到秋季,飲食要注意:不缺不補,過猶不及,進補適量要牢記;莫縱食慾,謹防秋膘,熱能適度疾病離;穀類為主,粗細搭配,全面營養不可替。保重身體!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有一種財富叫時間,有一種遺憾叫虛度光陰,有一種競賽叫與時間賽跑,有一種勇氣叫只爭朝夕,有一種成長叫與時俱進,有一種感動叫珍惜生命,有一種祝福叫珍惜光陰,掌控生命。

博學的人會利用時間,勤奮的人會抓緊時間,忠誠的人懂得遵守時間,聰明的人懂得管理時間,願時間成為你成功的見證,珍惜每一寸時光,贏得成功!

幸福是一種感覺。不依賴懾人的權勢,不依賴過人的財富,不依賴超人的才華。依賴的是一顆平常心:常懷一顆笑對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圓融豐滿的喜悅常相伴隨。幸福似穿鞋,鬆緊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幸福就是用生活最苦,釀造人生的甜酒。

生命的重要是在與你攜手走過的歷程,正是有你我才能夠為彼此的生命的絢麗去奮鬥!加油!

自製夏日靜心安神香包。配料:薰衣草、蒼朮、白芷、迷迭草、甘草、香葉等;功效:掛窗前或車內,可安神殺菌,穩定情緒,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自然腳療有三法,健康養生早知道:一是赤腳走路,相當於足底按摩;二是蹺腳,可加速靜脈循環;三是後退走,有利於保持腰肌節奏。

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祝願你在以後的歲月里,以敏銳的智慧,獲得新的成功。歷經風雨洗禮,盼你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

所有故事都有結局,該來的來該去的去。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撕不開面子,解不開結子。微笑面對生活,讓每個結局都變成新的開始

抱最大的期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祝你萬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