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秋季養生簡訊 最新秋季養生簡訊

養生有“八傷”:煩惱傷心,啤酒傷胃,白酒傷肝,吸菸傷肺,思慮傷脾,食多傷腎,疲勞傷神,多欲傷身。秋季養生避“八傷”,願你快樂又健康。

一二三四五六七,紅豆南瓜土豆泥;七六五四三二一,當歸茯苓燉母雞。秋季養生很重要,養生不單只是湊熱鬧,鍛鍊休息不可少。小小簡訊提醒你: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關照!

一陣秋風一陣涼,一地落葉遍地秋,一聲問候情義至,一片溫暖上心頭。寒露已至,給你溫馨提示:添衣保暖身體適,秋季養生挑好食,早睡早起健康至。

秋季養生要調攝精神,要保持神志安寧,心平氣和,靜想秋季收穫碩果的喜悅,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禁。祝您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秋季養生之養氣:養膽氣要多讀書,養肝氣記不發怒,養神氣需謹慎,養浩氣慷慨下,傲字單養骨氣,謙虛禮讓養銳氣,忘憂忘煩養心氣,淡薄飲食養胃氣。

秋季養生重在調養,關鍵在四個方面:“多事之秋”先調睡眠;秋風秋雨不要秋愁,消除抑鬱情緒;調整飲食防秋燥,清補為主;重在養肺、飲食應增酸少辛。

秋天到,氣候燥,記得天天吃紅棗;百合做菜潤潤肺,枸杞一杯精神好;上班多飲決明子,不要老是看電腦;蘋果葡萄都是寶,秋季養生少不了!祝君好!

亞健康,莫著急,秋季養生提醒你:吃乾果,多蔬果,恢復體能很神奇;吃鰻魚,炒豬肝,眼睛疲勞可緩解;堅果類,健腦好,營養滋補不能比。願你健康!

重陽已過深秋漸入,早晚愈涼切忌貪口,著裝打扮要隨氣候,秋季養生鍛鍊為首,胸襟開闊萬事莫愁,心寬體健高枕無憂。簡訊關懷願君快樂,秋天安康!

秋季養生歌:衣裝適宜防著涼,靜養心神須樂觀。秋燥傷肺少吃辛,秋瓜壞肚少吃寒。肺燥傷肝要吃酸,合理膳食可清淡。適度飲水最重要,養陰益氣是關鍵。

宜收不宜散,早睡早起收氣養氣。2、飲食上少食蔥、姜等辛辣物,多食酸味甘潤的蔬菜水果及潤肺生津之物,如百合、銀耳、秋梨等。

秋季養生小提醒:清晨外出多穿衣,防止受涼傷身體;鍛鍊過後早把家回,汗濕衣衫風中吹易著涼;運動強度要適度,準備活動要充足。祝你健康!

秋季養生要常笑,笑是一種健身運動,笑能宣發肺氣,調節人體氣機升降,消除疲勞恢復體力,讓肺吸入足量清氣呼出濁氣,加速血脈運行能使心肺氣血調和。

秋季養生注意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粗糧促腸胃蠕動,少吃過油、過甜、過辣、過鹹的食物,少喝甜味飲料,多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願你健康過秋季!

秋來臨,養生保健要注意:秋季養生要保養體內陽氣,可多食用芝麻、糯米等柔潤食物,不妨多燉百棗蓮子銀杏煮粥喝,配山藥、馬蹄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