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意的祝福簡訊,健康平安語

有美意的祝福簡訊,健康平安語

希望你快樂,捂者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滴樂,瞧著鏡子樂,喝水呱呱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

都說你是個花心人:微笑在暗戀你,開心在追求你。幸福和你結婚了,健康還對你不離不棄,幸福也一直捨不得你。你還經常與財富偷情,死纏這平安不放。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接收了我的簡訊,那么我就大發慈悲的祝福你。祝:快樂天天追著你,幸福天天摟著你,健康天天罩著你!

好久不見,簡訊捎給你關懷: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擁抱,年年歲歲有幸福相隨。願你微笑綻放,喜樂連連!

既然你被青春撞了一下腰,那么我就祝你被幸福打一下頭,被快樂踩一下腳,被健康搜一下身,被好運連踢帶踹。我夠朋友吧!

朋友你好嗎?生活要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間。祝你心境坦然,欣賞夏日繽紛的自然。

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雲淡風輕,擁抱笑意,放飛煩惱在天際;似水柔情,遠離壓力,浪漫愛情來沐浴;盈盈笑語,煩惱禁止,快樂心情來拾起;夏季來臨,祝福為你,願笑容洋溢!

送你一朵玫瑰花,今年找個好人家。送你一朵百合花,明年生個小娃娃。送你一朵芙蓉花,丈夫疼你又顧家。送你一朵木蘭花,老公賺錢你來花。

快樂不需要背景,留下歡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過得舒坦開心就行;祝福不需要拍馬屁,問候達意就行。問候問候,聯繫聯繫,祝你一切如意!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俺累壞手指頭,只為把祝福送給你!

真的好想你!物價漲得太快,,買車代步油真貴,工作很忙還沒味,加班賺錢快樂少,住房破舊又太小。生活讓我很疲憊,希望常收到你的簡訊能幫我解除鬱悶!

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健康常相伴!

我對神許願要你快樂,神答應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說三天,我說昨天今天明天;神說兩天,我說白天和黑天;神暈:一天,我說,那就每一天!

日出東山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又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君快樂到永遠。

我的問候來自心田,多想幫你驅散這連綿的陰天,讓火紅的太陽露著笑臉;我的祝福是對你誠懇的關懷,希望你在這個暴雨的季節里,注意身體,健康平安!

牽掛沒日沒夜,思念無休無止,簡訊絡繹不絕,問候互通祝福,溝通盼望佳期,言語傳遞友情,無論距離短長,只願快樂健康,祝你美滿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