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純潔的友誼簡訊,給朋友的祝賀

超純潔的友誼簡訊,給朋友的祝賀

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這是12個會帶來好運的小天使,請留12個月,同時發12個人,你將永遠幸福!

天氣預報:2024年您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纏繞您一整年。

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認識你的快樂,離開你的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的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絞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樂,永遠幸福!祝豬年好運!

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一年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那么在3153600秒中,如果有一秒鐘我沒有想你,我一定是想自己是多么愛你。

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