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戶的周五祝福語簡訊

送客戶的周五祝福語簡訊

1.又到星期五,快樂問候不會土。祝你遇到開心攔路虎,碰到財富好運鼠,邂逅甜蜜愛情鹿,暢飲健康長壽醋,幸福生活你做主!周末愉快!

2.一周的忙碌,真摯的祝福,願消除你連日的疲勞;周末來臨,願你保持愉快的心情,快活到老!借著愉快的時光,友情愛情多加強,目標方式要明朗,過錯責任要勇扛。

3.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辰。願你在早晨起床後心境好好,胃口棒棒,福運佳佳,笑口開開,早上好!

4.一二三四五,又到星期五;快樂在招手,輕鬆展笑顏;揮別憂與煩,迎來好時光;告別工作苦,開心過周末。願君周末愉快,愜意逍遙!

5.陽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給你的祝福,雨水淋得到的地方就有我給你的問候,簡訊能到達的地方就有我可愛的朋友,早上好!祝你天天開心,快樂永遠!

6.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早安。

7.清晨的一個問候給你一個新的心情,一個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一聲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願望。祝願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早安!

8.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到你的床頭,把一天的溫暖送上你心頭,清晨的第一聲鳴叫傳入你的耳中,把一天的快樂送到你心田。早安!

9.琴瑟和鳴,奏出天籟之音;風雲變幻,彰顯世間變遷;耳畔迴響,是對你不變的思念。在這寒冷的冬季,記得有個人一直在默默的祝福你!

10.朋友無需提起卻日夜牽掛,知己無需掛齒卻心領神會,交往積攢了彼此的默契,時光見證了友誼的光輝,不需每一次的點綴,卻要把真摯的心意送達!

11.每天收穫一點點,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成功一點點,每天輕鬆一點點;每天快樂一點點,每天美麗一點點。祝美女智慧與美麗共存,天天快樂。

12.每天都是一首歌,塗滿彩虹的顏色。用心體味苦與樂,生命何其美麗,奮鬥何其精彩!願你擁有美麗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到永遠!

13.漫漫友情路,長長簡訊情,若要論知己,你早在我心中。小小簡訊發給你,禮輕卻表我深情,祝天天快樂。

14.今天周五,簡訊送祝福:每天收穫一點點,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成功一點點,每天輕鬆一點點;每天快樂一點點。小小簡訊發給你,禮輕卻表我深情,祝天天快樂。

15.今天星期五呀,明天不上班呀,動手做大餐呀,大家開心吃呀,吃吧去消費呀,社會促發展呀,周末問候到呀,祝福和祝願呀。祝朋友周末幸福快樂健康!

16.即將結束了一周繁忙的工作,送上我的祝福,載著清風拂面,鳥語花香的晨曦,周末帶來了清新空氣。此刻的你,需要這溫暖的氣息,給你歡聲笑語,給你開快暢意,親愛的朋友,周五工作順利,預祝你周末愉快。

17.黑色星期五這天,收到此條簡訊的人都會有意外驚喜:好運降臨你,黑色恐怖遠離你,和變吉利,你若轉發此簡訊,讓好運快樂傳遞,你就幸運一輩子。

18.黑色,是一種顏色;星期五,是一個時間;我,是一個朋友;簡訊,是一種問候。黑色星期五,有我這個朋友的簡訊陪你,自然百無禁忌,肯定好運順利。

19.歌為知音而唱,酒為親信而醉,情為間隔而貴,心為路遙而思,月為痴情而羞,星為戀愛而美,橋為流水等候,我為伴侶祝願,祝你秒秒高興。早上好!

20.春天倚著你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你成熟,冬天倚著你思考。生命的每一個感動因你而開始,早上好!

21.別人都把周五當夕陽,我把周五當清晨的太陽,抖一抖臂膀,放鬆身心;扭一扭腰胯,舒活筋骨;每天都是一首歌,塗滿彩虹的顏色。希望你也和我一樣,擁有美麗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到永遠!

22.走進戈壁水最寶貴;沉沉夜幕燈火最寶貴;茫茫人海友情最寶貴;幸福生涯安康最寶貴;願您擁有一切最為寶貴美妙的器械!

23.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聲問候,才知道這就是幸福。早安,我的朋友!

24.周一祝福送心意,周二聯絡表心情,周三繁忙談生意,周四疲倦悄然至,周五期盼下班時,周六周日逢休息,好好緩氣補精氣,願你一周都如意。

25.周五又來臨,保持好心情;工作煩惱拋一邊,快快樂樂似神仙;三五朋友聚一聚,湊到一起不容易。願君有個愉快的周末!

26.周五來臨,讓陽光露出微笑,把幸福照耀在你身上;讓月亮眯起雙眸,把甜美裝載在你夢中;讓簡訊傳遞祝福,把關懷的問候放到你的心上,讓你周末幸福!

27.周五到,願你忘記工作的煩憂,生活被幸福填滿;忘記生活的忙碌,未來被好運鋪滿;忘記心情的煩躁,人生被被快樂塞滿。祝周末幸福滿滿。

28.周末悄然已到,繁忙通通掃掉。心中煩惱散盡,鬱悶煩躁跑掉。渾身疲倦怠倦,好好休息犒勞。朋友聚聚聊聊,心情愉快最好。

29.陣陣寒流來襲,常常溫暖難覓,送我多多問候,獻我多多祝福,暖心暖胃暖身體,溫暖的感覺常伴你。天氣變化,注意保暖喲。

30.早上早霞滿天,祝你安全伴身邊;午時驕陽炎炎,祝你僥倖一成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高興在心間!

31.早上起床,兩眼相望,對著鏡子看胖沒胖,哇!精神真爽,又減了幾磅,真是好樣,這樣下去有希望,我把音樂放,噪音大的無法阻檔,像牛魔王。

32.早晨,清冷的氛圍如牛乳般新穎,冉起的太陽如胡想般但願。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意情喔,晨安!

33.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