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心向黨黑板報內容:紅領巾的鼓勵

當我剛剛入學,我就每天看見大哥哥大姐姐的胸前飄蕩著鮮艷的紅領巾,那是的我,是多么羨慕啊,每天做夢都夢到自己站在國旗下,敬著隊禮,胸前飄揚這紅領巾,是多么自豪,神氣啊!

終於,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第一批被掛上了紅領巾。那時,大姐姐手上拿著一塊鮮艷的紅領巾,走到我的面前,幫我掛上了紅領巾。我當時是那么的激動啊,連忙向那位姐姐敬了一個隊禮,那次可是我第一次掛著紅領巾敬隊禮,我真的好高興啊,真想跳起來說:“我是少先隊員了,我有紅領巾了,我太高興了。”回到教室,我就把這句壓抑在我心裡的話大聲喊了出來,那叫一個爽快。回到家後,我就一直捨不得把紅領巾摘下來,吃飯掛著,做作業掛著,反正是走到哪掛到哪。睡覺了,我就把紅領巾輕輕的折好,放在我的床頭邊,一邊睡覺,一邊抱著紅領巾,睡的可香了呢!

我很貪玩,只要一到周末,我就會不顧寫作業和朋友們一起玩,這時紅領巾就會嚴肅的說:“林璐貝,你怎么不做作業就去玩呢,要把作業做完才能去,否則你就不配當少先隊員!”紅領巾就像一個老師,它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我。

紅領巾已經伴我度過5年,它每天都不斷的提醒我。當我撒謊了,它就會對我說:“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在我受到挫折時,它會鼓勵我:“每個人都會受到挫折,只要你勇敢去面對就可以了。”當我受到表揚時,它又會提醒我:“要更加努力,不要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象徵;是革命勝利的象徵;是烈士們勇敢拼搏的象徵!我愛紅領巾,我要更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