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心向黨黑板報內容:我是飄揚的紅領巾

今天,我們全體隊員,歡聚一堂,慶祝我們的節日。我們的心在激盪,我們的情在流淌;我們是鮮艷的紅領巾,我們是堅強的少先隊!

紅領巾,你就像春天裡的映山紅;紅領巾,你就像夏日裡的太陽;紅領巾,你就像秋天裡的楓葉!紅領巾,你就像冬天裡的熊熊火焰,你有著無窮的智慧創造未來,你有著堅強的毅力拚搏前進,你有著寬廣的胸懷博採眾長,你有著燦爛的笑容樂觀向上……你是五星紅旗的一角,你是中華未來的希望!

紅領巾,你是新世紀的明星熠熠閃耀!回顧革命歷史的風浪,我們需要插上堅強的翅膀想起無數先烈的業績,我們應該珍惜美好時光沒有英烈的義無反顧,哪有今天的寧靜和繁榮,支離破碎的一盤散沙,鑄就成屹立世界之巔的東方巨龍!

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親愛的少年朋友們,讓我們高高地舉起拳頭,讓我們雄壯的誓言飛揚!讓我們一起飛躍,讓我們共同成長!讓我們同心協力去創造,讓我們並肩戰鬥去遠航!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要搏擊長空!我驕傲,我自豪!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自豪—我是飄揚的紅領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