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內容:童年的樂園—樺樹林

在風景怡人的市政廣場,有一片蔥鬱的樺樹林,那就是我童年的樂園。

在翠綠的地毯上,生活著各種小生命。它們在自己的園地里玩耍。你看,這隻小蝴蝶一會兒飛到這朵白花上,一會兒又飛到那朵黃花上。微風吹來,美麗的花姑娘們都跳起了歡樂的舞蹈。當你走進草地深處。三角形小飛蛾便會飛起來,然後躲到安全的地方避難,這種小飛蛾身體是灰色的,兩根毛絨絨的觸鬚不時來回動幾下,可能在觀測有沒有敵人吧!

走到樺樹旁,白白的樺樹皮上你還可以簽名留個紀念呢!微風吹來的蔥綠的葉子嘩嘩的作響。可是你要小心,別惹急了樹根邊的霸王——大馬蜂,不然,你將會被它狠狠攻擊。馬鋒窩黑乎乎的,還挺大,一個一個小洞裡還不時有馬蜂飛出來。“嗡”一隻大馬蜂飛到我的旁邊,只見它身穿虎皮鎧甲,透明的披風,頭戴雞翎頭盔,鼻樑架著墨鏡,腹部還畫著黑花紋,真是威風極了。不一會兒,它“嗡”的一下又飛走了,可能是被我嚇著了吧。作文

如果你有閒暇的時間,一定要到樺樹林裡走一走,在睛空烈日下,你不必打傘,成片的樺樹林裡,你一定會感到涼爽。燕子在空中成群結隊地飛舞,小麻雀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議論著美麗的景色。老人們在健身區里下棋、鍛鍊身體。啊,如果生活在樺樹林裡該多美好,多愜意呀!

樺樹林,是你給了我歡笑與陽光,是你讓我懂得了大自然之美,啊!樺樹林,我童年的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