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內容:歡樂六一頌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里,我門歡慶著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滿著欣喜,快樂的笑容。

走進六月,傾聽南風的呼喚;走進六月,感受陽光的溫暖。

伴著微笑的朝陽,伴著溢彩的歌舞,我們終於迎來了“六一”國際兒童節。

伴隨著主持人甜美的聲音,同學們的表演拉開了帷幕。

第一個節目是有我們五三大家庭合唱的《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聽同學們那有力的歌聲,讓我們的節目從一開始是就進入了高潮。

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節目是黃家德、朱耿漢等人表演的課本劇《草船借箭》,他們表演的非常逼真,把課文中的人物刻畫的惟妙惟肖,看著他們一本正經的樣子,大家笑得前仰後合。

要說我們班最經典的節目要數李魯婕、王洋等人的課本劇《澠池之會》了。薛欣然扮演的藺相如機智勇敢、能言善辯,贏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李魯婕、王洋分別扮演的趙王、秦王則繪聲繪色仿佛把我們帶到了當時激烈的王者爭霸之中。

後來小品、魔術、相聲等表演也接二連三地上演,真是精彩紛呈,把我們的手掌都拍紅了。

隨著下課的鈴聲響起,我們的聯歡會也接近尾聲,又一個“六一”兒童節離我們而去……

讓時光停駐,我們還有千言萬語要傾訴,讓時光停駐,我們是那樣依依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