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內容:每一個少年都有大夢想

每一個少年都有大夢想 每一個少年都有大夢想

曾幾何時懷揣夢想對著視窗發獃望著飛過的鳥兒擁有無數的想像;曾幾何時坐在門前看夕陽染紅天邊獨自聆聽風兒的歌唱;曾幾何時一個人假裝天真地走在鋪滿雪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清晰而又明緩的腳印,然後無故的哈哈大笑;就是如今想起那些對我來說已經逝去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也仍然會有一絲激動,一份感慨。

我要講的是我至今以來的唯一一次演講,也是一次失敗的演講,也因為它的失敗打碎了我年幼無知的夢想。

是一個秋天,我記得那天很冷,我忐忑不安地走上了演講台,不知為什麼我沒有緣由的就想哭,聲音也變了,老師在台下鼓勵我,然而卻沒有絲毫作用,我無法去冷靜,是的,那一刻我退縮了,我沒有勇敢的面對自己,於是我木然地走下了講台,呆呆的,瞬間眼淚刷的一下子落了下來,我曾經所渴望與憧憬的,因為我的放棄頓然消失無影蹤,那顆年少的心無法釋然,我以為我夠堅強,我夠勇敢,我夠理智,現實卻把它們一一擊破,我夢想著會得到掌聲與讚嘆,而這一切已成為幻想,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結束了我少年時的夢想。儘管我仍然還是少年,還是不斷地依舊的幻想著我各種各樣的夢,但我至少還明白了一樣道理。人應該面對現實,“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同樣重要,只有知道事情做得不好時,你才能夠把它改好”。人就是在進取與改善中成功的。

我希望夢變成翅膀飛得好高,好高,你說我的夢想會不會實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