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目標新計畫

新學期開始了,我要有一個更高的目標,一個全新且完美的學習計畫。老師曾經說過:五年級是一個極為重要的階段,絕對不可以有絲毫的放鬆。

法國軍事學家拿破崙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意思是說每個人應該努力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爭取將來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是的,誰不想把自己變得有出息呢?但是人是不可能不勞而獲的,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會留下一串串的腳印。

我的新目標將會像一座大橋,引領我走正確的方向。

在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印在腦子裡。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作業要按時完成,不拖拉。要做好課前預習,預習生字生詞。還要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大意,總結中心思想。老師讓背誦的課文或是段落要背熟,多讀課外書,做一個見識廣的小少年。節假日參加寫作、奧數、英語等課外輔導班的學習,爭取每項科目都達到優秀。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有理想才會有奮鬥的目標,為了實現夢想,讓我們奮鬥吧!

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目標新計畫

這幅新學期黑板報,主題明確,搭配卡通動物,更易令小朋友們接受,值得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