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我準備好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新的學期又來臨了,我上五年級了,我準備好了。

在紀律上,我要遵守校規,下課不可以追追打打,上課時不做小動作,不跟同學打架,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學習上,有錯的作業要及時更正。我努力的方向是:學習天天向上。數學、語文要考在90以上。作法是:聽老師的話,寫好作業上的每一個字。

在看《開學第一課》時,奧運冠軍的成功在於堅持不懈的努力和不半途而廢。他們夢想是為國家爭光。我也要向他們學習,克服學習上的難關!

無論在哪裡,只要看到叔叔,阿姨,老師…都要問好。與同學一定要好好相處,不打人,不說髒話,多交朋友。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在新的學期里,讓我們把壞習慣通通仍掉,讓我們與好習慣交朋友,這樣,將來我們的成績就會高高在上!

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我準備好了

  這幅新學期黑板報主旨突出,插圖生動,文字書寫規範,設計富有創意,值得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