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我的新學期

短暫的初一上學期已經過去,總認為一切都那么美好。然而,期末考試成績卻像一根布滿荊刺的藤條抽到了我的身體,抽痛了我的心,抽醒了我的靈魂......看著我的成績,我總想這不可能是我的成績,但這是事實,是無可改變的。

於是,在新學期,我要爬起來。

新學期,我開始懂得正確思考,我漸漸領悟到是雄鷹就要翱翔天際,我開始明白彩虹就在風雨後。

跌倒了之後爬起起來,爬起來之後乾什麼?是繼續跌倒,然後爬起來,飾演這種揮霍人生的悲劇,還是爬起來之後永不倒下?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我把遇到的挫折當做“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所要經受的磨難。

新學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忘掉所有的痛苦,重新刻苦學習,我準備“化蛹成蝶”完成蛻變。

我開始努力學習,不再貪玩。因為我想高呼“天生我材必有用”,因為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我想成為彩虹......

因為這時——我已成功!

新學期黑板報:我的新學期

  這幅新學期黑板報主旨突出,特別是版頭設計非常出彩,文字書寫規範,設計富有創意,值得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