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經典的愛情甜言蜜語

1、天和地是相望的,水和魚是相擁的,沙和石是相容的,海和浪是相伴的,我和你是相愛的,只想告訴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愛你,不止現在。

2、如果愛你注定流淚,那么開春必定發出愛的芽蕊;也許愛你注定雷轟,那么過後必定綻放彩虹;假設愛你注定受難,那么真經里必定蘊藏愛的道禪。

3、不知道前世敲破了多少木魚,才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說句真心話,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我今生最深的牽掛!

4、擦肩而過的印象,去揣想幸福的重量;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一見鍾情從來都不是我愛情的信仰,直到你如天使一般徐徐上揚。就這樣愛上!

5、在一次偶然的回眸中,我看見了你。對你,我一見鍾情。自從那以後你常在我的夢中出現,我知道我已經無藥可救。唯有你的微笑能溫暖我的心房。

6、儘管我仍是無法抵禦另一種誘惑,我走失之後,不必問辯我的來路。就這樣,讓我回到原點,讓一切從來沒有發生,讓我依舊翩躚著起舞。不會讓你看到我被世俗追趕的狼狽。

7、遠和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牽掛;苦和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快樂與否;哭和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好和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身邊,有你陪伴的感覺真好。

8、我不懂浪漫,望你不要嫌。但我心很真,我愛似海深。我不會說話,不要把火發。一切皆為你,月亮表心意。愛你心很真,感情似海深。

9、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10、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11、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2、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3、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14、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15、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16、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17、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18、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9、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20、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21、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22、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23、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24、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著芬芳的髮絲;假如我是一隻蜘蛛,而你是美麗的蝴蝶,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熱的唇狂飲你的甜吻。

25、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26、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

27、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離你!

28、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29、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3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31、我想你一定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了。

32、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荷蓮。

33、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34、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35、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36、美麗的心事,也是折磨人的心事,愛情把我們的心拉的好近好近,距離把我們拉的好遠好遠。我期待你的璀璨笑容和明亮眼神,在我生命里恣意綻放,閃爍如金。

37、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38、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傳送:我愛你!

39、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深深地震撼,真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於花叢之中。

39、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40、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鬆.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鬆!

41、有一句話很想對你說~~~~~~我愛你可是莎士比亞說過"愛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東西,說多了就沒有了意義" 所以,我把對你的愛刻在煙上,吸進肺里,放在離我心最近的地方。

42、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43、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44、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45、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么美好,心與心的距離變成零;青春在風中飛揚,夢想在激情中迴蕩!

46、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47、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8、心若如水相依,風雪不能阻隔延綿不絕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羈絆靈魂到達愛情的終點;你我如水親密,時空不能桎梏熱愛自由的蓬勃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