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又溫暖人心的愛情句子

有些愛情,就算你費盡心機,用盡力氣,卑躬屈膝,也不可能把它留住。並非是命運注定你不能愛,而是你們兩個不合適。兩個生活里不合適的人可以在精神中愛著,但越愛就越累。相愛不是萬能的,真要在一起,靠的並不是感情,而是在愛裡面為對方而改變。相愛其實是一種遷就。

把戀愛越談越累的,那樣還是趁早分手,因為愛情已經成為你們生活的負擔。而把戀愛越談越輕鬆的,才是好的,因為愛上那個人,已經成為生活的習慣。真正的愛情是你的翅膀,而不是你的負重。

當你開始得知你喜歡的人愛的並不是你的時候,一開始總會不甘心,想著也許堅持多一下說不定有轉機,但是時日漸長後就會醒悟,人總要向前走,能做到忘記最好,做不到忘記就深藏在心裡最深處讓它自己慢慢腐爛掉,愛不到自己摯愛的那個人,失落傷心總是難免的,但願此事不再提,時間過了一切都會更好。

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要記得有些感情結束就結束了 不要整天想著回頭 回頭的感情十有八九都是悲劇收尾 也不要責怪自己 這一生不是只有他才對你好 你很好完全值得更好的人擁有 但首先 不要迷失了自我要自信 愛你自己別人才能愛上你 如果整天只顧著往回看 前面的風景你一定會錯過的。

如果在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么之後的幾十年里,你將不斷的央求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么在剩下的幾十年里,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無論生活得多么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你其實不是放不下 是不甘心 不甘心曾堅持的感情 就這樣結束 你其實又捨不得這樣放棄他 閒來無事時就不停揣測心裡 可心酸可折磨可難受可堵 你還在自作多情幹嘛 你還在等待奇蹟幹嘛 你還在淚流滿面幹嘛 你還在念念不忘幹嘛 全心全意愛你的人把你一手擒獲之後再也不會放你走 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什麼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憎恨惱怒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複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了。放下,莫過如此。

茶涼了 就別再續了 再續 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人走了 就別再留了 再留下 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情沒了 就別回味了 再回味 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 慢慢的都會遠 漸漸的都會淡 擁有時 好好珍惜 離開了 默默祝福 人生的旅途 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後的。

每天清晨起床告訴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學會放下,很多時候,在意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一定要快樂,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幹嘛非得委屈了自己。

真正的放手 不是拉黑q 不是不聯繫 不是取消關注 不是刪掉手機號 而是當你有意無意看到他深夜關於感情的說說或微博 當朋友有意無意提到他最近不太好 當你有意無意翻著手機通訊錄經過了他的名字 甚至是這個人再次有意無意地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 都可以淡定的微笑沒有任何反應。

愛上人渣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但離不開人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做人的重點不是遇到什麼麻煩,而是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這個麻煩。如果你控制不住要去愛人渣,那白馬王子在面前也沒有用。人貴有自制能力,要懂得取捨。離開一個錯誤的人,就等於給了自己重生的機會。愛錯就分手,愛對一輩子。

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電話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播了,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打來。搬走的餐廳就不要去吃了,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所有的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來的才是人生 。

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捨,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因為相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放棄。挫折、災難、病痛、貧窮,都不能令你放棄愛情。不離不棄,才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