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說說語錄

留給女兒的私房話:對於長久地維繫一段親密關係而言,好的性情比好的外貌重要,反思自我比洞悉對方重要,修養品德比掌握技巧重要。而對於獲得更多的人生的滿足感而言,成就一個自強獨立的自我比成功地維繫一段親密的兩性關係更重要。——黃菡

最在意的,往往就是你最自卑的,最想要的,也許就是你快失去的,太想縫好針的手會顫抖,太想踢進球的腳會偏走,太想抓住的感情會逃走。有一種失敗叫占領,有一種勝利叫撤退。何必太在意?

我喜歡你,我一向在那等你,我天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者,落葉便是我的轉世吧!

不要為舊的哀痛,華侈新的眼淚。

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到酬勤,不是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不是數學題,只要演算方式無誤就一定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和,共同努力才能堅持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沒人說得清它是什麼。可是你們知道的,它在那裡,它就在那裡。---蘇小懶《流經存在的邂逅》

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我一步一步的接近我的夢,縱然他破碎的弗成樣子了,我也要死力挽回,用自己的統統去交流。

在那一刻,我宛如望見整個天下瓦解在我的面前目今。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影象,此刻愜意沉著荒僻默默地貼在年夜地上,即便我有多警惕貫串毗鄰行走的愜意沉著荒僻默默,事實?下場會發明,自己只是一個被影象充軍的人。

影象想腐臭的葉子,那些清爽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刻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臭氣息留在時 間刻度的尾部。

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輕易沉痛。

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否定你!

長日盡處,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傷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泰戈爾

我們領教了世界是何等凶頑,同時又得知世界也可以變得溫存和美好。---村上春樹

心已作古,淚也乾,不堪回首轉頭回想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舊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偏僻清,悲悽痛慘戚戚;卻無奈,海枯石爛偶爾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心,在守候那淡淡的斑斕.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由於心的凍結而作古去38、只不過正好沉痛不已,只不過正好抉擇拋卻,只不過正好健忘抽泣,只不過正好碰見你。

當我想你的時辰,你會不會也正好正在想我。

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仿佛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 就越長久。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我真心勸姑娘們一句:對已婚男人繞走。人生沒有幾道彎,繞一個五年轉不回來。女人的青春有幾個五年?什麼愛到無法自拔?那是不動大腦。真愛就捨得一身剮光明磊落來找你。家有女兒的父母一定要教育閨女找愛人要找日光下堂堂正正能拉手親吻的,才不負父母如掌上明珠般供你到成年。---六六

幸福是你感受到的,而不是你得到的。

不要相信一剎的感覺,要記住一直的感受。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在你已往的餬口中,你危險過誰,也早已健忘了,然則被你危險的阿誰人卻永久不會健忘你。他決不會記取你的利益,而是記取你對他的危險。關於愛情的句子

想念一個人私家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酷寒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分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健忘一件事:不要健忘馳念我。馳念我的時辰,不要健忘我也在馳念你。

其實快樂很簡單,快樂就是要有目標有追求;保持一顆純真的童心;發自內心的微笑;學會善待自己;懂得寬容他人;看淡物質誘惑;樂於幫助他人。無論生命中遭遇有多少的困苦、艱難和波折,我們都要保持淡然的心態,去看去想像生活中積極美好的一面,讓煩惱隨風而去。

不管我們面對什麼處境,不管我們的內心多么矛盾,我們總有選擇,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取決於我們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所有漂泊的人生都夢想著平靜、童年、杜鵑花,正如所有平靜的人生都幻想伏特加、樂隊和醉生夢死。---薩岡

一個人,並不是孤獨,如果你喜歡,它就是喜悅,是意境,是海棠花里尋往昔,那往昔,處處是醉人的舊光陰。---雪小禪《野生的女子》

因為明白自己的潛質,再怎么裝扮也和“錦上添花”有些距離,所以我的衣服都是用來禦寒和遮醜的,我的人生就是個“基本款”的人生。---鮑鯨鯨《失戀33天》

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電話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播了,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打來;搬走的餐廳,就不要大老遠過去吃了,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彆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留給女兒的私房話:對於長久地維繫一段親密關係而言,好的性情比好的外貌重要,反思自我比洞悉對方重要,修養品德比掌握技巧重要。而對於獲得更多的人生的滿足感而言,成就一個自強獨立的自我比成功地維繫一段親密的兩性關係更重要。---黃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