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典語錄: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3、海客乘天風,將船遠行役。譬如雲中鳥,一去無蹤跡。

4、如果人活著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話,那就不能算是活著了。或許會為了責任而留下,但是,責任卸下的那天,就是心滅亡的時候。

5、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6、小心突然升溫的友情對待這種友情的正確態度是:不推不迎,禮尚往來。

7、因為人隨著長大,就必然地面臨著孤身一人。心靈不再有依靠,也不會有誰介懷你生活的點點滴滴。活著,完全需要自己的力氣了。即使,我很難過,不適應這種生活。

8、用“物質利”換取“人情利”“物質利”是一時的,“人情利”是長遠的。

9、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10、總有人會理解,總有人會批判。

11 當你手中捉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假如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聰明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12 與人相處,只要對方無害你之心,你就該知足,不應有更多奢求。有時我們會悲傷,認為那些原本親密的人應該待我們好些,心涼過後,就想想他們大概是沒有半點害我的心,只是人與人之間本就自然的淡漠,所以我們依舊該保留和感激這份純良無害的情感。

13 寒冬,無邊的曠野里草木淒淒,看不到一絲綠意,一片荒涼,萬物停止了生長。此刻,暫且讓詩意蟄伏,讓心去冬眠,別再去流浪。隔著一指光陰的距離,你曾是我眼眸里,那一抹最明媚的綠意,如暖暖春風裡的楊柳依依,如初春枝頭上的鵝黃與嫩綠。

14 女人最幸福時,是她靠自己的能力賺很多錢,活得精采體面,她有沒有小孩有沒有男朋友老公都沒關係。她可以想去哪玩去哪玩。可以把她父母照顧的很好可以盡情支配自己的人生可以不為生活所困,可以不靠她人臉色過活。無論到任何年紀一臉坦然,不需要攀比,也不需要多少朋友。她就是她自己。

15 想你,不管記憶如何交錯更迭,總有你在我心間醞釀成一道割捨不去的印痕!我怯怯拖起那似明似暗清晰深刻的影,痴纏著不肯離去,雲散了,風倦了,心動了。

16 我們都有傷疤,內在的或外在的,無論因為什麼什麼原因傷在哪個部位,都不會讓你和任何人有什麼不同。除非你不敢面對,藏起傷口,讓那傷在暗地裡發膿潰爛,那會讓你成為一個病人,並且無論怎樣假裝,都永遠正常不了。——《唐頓莊園》

17 有些人的冒犯,不必太在意,也許是你碰到他的時機不太對,同樣的人,有時候滿嘴污穢,有時候口吐蓮花,前者是他在排毒,後者是他在與外界交換能量,所以你要避開他正在吐晦氣的時候;就像雞,同樣一個部位,你新奇它能下蛋,但你也要承受它竟然拉屎。

18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非常質樸的至理名言佳句!活在當下,握住手中的東西,腳踏今天的道路,去實現明日的夢想!

19 受傷的時候,你會覺得痛苦;然而,有一天,你會感謝那些你愛過,卻也傷害過你的人。這一切都是磨練。然後你會長大、成熟,擁有智慧。長夜哭泣之後,你會感謝所有曾經相識相愛、彼此傷害過,終也沒能相守的人。他們成就了你。——張小嫻

20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21 隔著風月的距離,我依然會拾起一彎淺笑,優雅地去領略,這一程山水的美麗。人生,許多美好記憶,感動在心裡,如這一路走過的風景,流年,總會為我們銘記。

22 或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個轉身就會忘記的過客。而你,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縷陽光,但當我還沉醉溫暖里時,你卻毫不猶豫的從我身邊帶走,那一刻,我完全浸沒在天崩地裂的絕望中,心被狠狠的撕得粉碎,失去了陽光,如同魚離開了水一樣。

23 有時,成長就是沒有一聲呼叫,沒有一滿眼淚,沒有一絲情感,沒有一線希望,沒有一點欲求;沒有動,沒有靜,只有一種向下沉落的感覺,沉落……沉落……向著那無底的黝暗之中沉落。

24 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至達則至容:容人-容物-容事-容天-容地,一個人到無所不容時,則為萬物所容。寬恕是人類最能解脫外在障礙的方法。

25 什麼是幸福?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這樣站在他的身邊,看著他的一舉一動,是幸福的。為他的快樂而快樂,為他的悲傷而悲傷,是幸福的。在他需要你的時候,就待在他身邊靜靜的陪著他,他不需要你的時,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他,也是幸福的。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快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