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1.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孤單不是我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美麗單身女郎的最大問題是:她會讓已婚的男人重新變成單身。女人靠直覺挑選男人,男人則是無感覺的挑選女人。這就是本世紀的愛情故事。

3.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慌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去偽裝掉下來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許,會有人,因為你帶著落寞的笑容而愛上你。一點點語錄

6.愛情過後沒有朋友,除非是玩玩而已,或者是愛得不夠。從情人角色到朋友可以一步到位,那只能說明不是真感情。所謂的友好只是憐憫。

7.別追問男人的過往,如果他是個好男人,那他和你一樣,在以前的感情中,也是真心相愛,全心投入的,知道這些,於你,沒有半分必要和益。

8.在茫茫人海中,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願,或者一方已沒了感覺,就放手他(她)走,就當是過眼煙雲,花開花落。

9.我們在這個時刻相愛,看似太遲,卻是適當的時候,因為你來遲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熾熱的激情,是因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來早了一步,我也許不會那么愛你。

10.每一次戀愛的時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過傷害,也別有所保留;只是你要變得聰明,但不是功利,這樣,在結束的時候,你才不會有遺憾。

11.我們可以對愛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為失望就不再去愛。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遠存在,真摯的愛情永不磨滅。給自己勇氣,給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12.不要過於心急。喝過檸檬茶嗎?你不能強迫一片檸檬在3、5分鐘內奉獻出它所有的滋味,否則,茶會變苦;同樣,太急的愛情也會變苦的。

13.如果你愛一個人,請認真地愛他。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即使明知失敗者是自己,也不要退縮。永遠向前走,才可能勝利;固步自封,時間會磨滅一切。

14.我很忙!聽到這句話時,朋友心想這哥們兒事業有成;妻子馬上覺得自己家務的擔子重了;女朋友則開始擔心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甚至可以理解成一個分手的信號或藉口。

15.婚姻和愛情,是一種投資,你們相愛才有了投資的本錢,但有錢開店就一定會賺錢嗎?所以,婚姻和愛情,更主要的是經營。

16.看一個男人的樣貌是否是你喜歡的類型,別看約會時,他的英姿勃發,看他極度疲憊時,你是否仍喜歡和心疼他的樣子.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心愛護你,別看他心情好時對你的關懷體貼,這個時候,他甚至會對乞丐友好,看他自顧不睱時,是否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

17.愛情像一場侵略戰爭。時間久了,他的習慣就是你的習慣;他的輕鬆就是你的笑聲;他的憂傷就是你的淚水;他的沮喪就是你的頹廢。你選擇得了嗎?你抵抗得了嗎?一切迴避只能讓自己更快從安逸的俘虜變成落魄的傷兵。

18.愛沒有對與錯。哪怕是一場感情遊戲,也要記住遊戲曾給你帶來的快樂。哪怕他臨走時咬你一口,也不要因愛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別人,但傷的是自己;恨得越深,傷得越重。

19.愛情是會讓人成長的。有些事的確不堪回首,但是請不要逃避。我們應該從中吸 取教訓,而不是累積傷痛。

20.很多受過愛情打擊的女人不再相信有愛情存在了,結果是讓自己陷入另一種痛苦之中。無論如何都要相信世界上是有愛情的。不相信愛情的存在,會使人變得極為絕望。生命就失去了本原的力量。

21.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2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3.愛情是人類整個感情世界中,欲望最為強烈的一種情感,真正的愛情能喚醒人的潛能!其甜如蜜,其酸賽醋。恰到好處時,如醒酒湯般令人興奮且清醒;沉於其中不能自拔者,又如“迷魂湯”般使人暈頭轉向。

24.愛情總是在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有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25.浪漫是什麼?是送花?是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做什麼事都可以是浪漫的,就算是靜靜想對方,都會感覺到浪漫。否則,即使兩個人到月亮上拍拖,也感覺不到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