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甜美經典語錄

對著天空的星星傾訴,只願心底深處所有的疲憊都被夜風吹走!白晝掩蓋了夜的黑,顛倒了黑白,卻在做著一個昏昏沉沉的夢!這裡燈火依舊,夢的羽翼被撕碎,只剩下一堆蒼白!

1. 勾勾手吧!希望明年情人節,我們不要再錯過,這一天,只想和你在一起,就去那個小鎮,暮鼓晨鐘中,只想去聆聽那份最美的心跳……

2. 孤夜難眠,錯過的時間里輕輕走進你的世界,感受心中曾有的感動,思念的潮水在心底悄悄蔓延!

3. 今生的念注定了後世的見,未來時代,不管未日與苦樂,魂牽情緣,唯你是念。只要有太陽出現的地方,就有太陽花開的出現。有夢有明天,許願在未來,向日葵,夏雨驕陽下的花,絢麗多姿,太陽之淚的等待,花開不敗,笑臉相迎,太陽神阿波羅與水澤仙女的約定,情種深種,日出東方,太陽花追光伴隨,希望與激情,訴說著她的一生不變。日落西山,太陽花收苞待放,溫潤與思情,感受著她的一世執著。

4. 你宛如吉力馬札羅山上終年不曾融化的冰雪。我用午後陽光般的靈魂未曾溫暖你的分毫,於是,我仿佛那隻被冰封于山頂的幼獅,無人知道來路與歸途。

5. 期待閃爍一個奇蹟,期待當所有的夢被喚醒,浮現的是所有的真實!魚兒理解不了水的無奈,風兒理解不了樹的無語。一路鮮花一路風雨,起起伏伏,坎坎坷坷,這就是人生!

6. 其實一開始從來沒有奢望過擁有你,擁有你的愛情,從未考慮過在你的青春年少里留下我的影子,也未曾想過你會以這樣的方式來到我的世界裡,只是當有一天,沒有和你聊天總是感覺少一些什麼,一天沒有見到你上線心裡就空空蕩蕩的,仿佛少了最重要的東西,那是仿佛才發現,原來,來自於你的愛情早已經輕輕的敲響了我的心門。

7.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不再心心念念我的初戀女友,你也刻意逃避在我面前提起你的那個俊男,彼此的心裡只剩下對方,在一個個徹夜不眠的夜晚我們隔屏暢談互訴思念,在一封封發給你的電子郵件里毫不遮掩的表達著我對你的愛戀,時間不再流轉,愛情篡改了誓言,我們約定彼此放棄過往,勇往直前,勇敢的追求我們的愛戀。

8. 被愛是一種幸福,愛人是真的太累,因為愛一個人是無私的給予不要求任何的回報,但是有時被愛也是一種負擔,你不能無視他的感情,無視他的愛戀,也許你會感動,也許你會迷離,但是你的理智會把自己拉回原位。

9. 愛情來的時候,我把它關在門外,到現在,請都請不回來,傻傻的自己,可以活在哪裡?人總是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變聰明,人生就像一場戲,演得好就成為主角,演得不好的,最多是個跑龍套的,我們一直都在各自的戲裡練習微笑,最終變成不敢哭的人,我們早已沒了從前的默契,你離開了,我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一切都會成為曾經吧。

10. 或遠或近,或早或遲,我還是來到了那個熟悉的路口,不見了熟悉的身影,不見了曾經的風景!只剩下一縷夜風慢慢吹痛了我善感的神經,淡淡的痛,淡淡的思緒縈繞心頭!

11. 季節的更迭、時光的流逝,可以讓一些原本鮮活的東西變得物是人非。而之於我而言,勿論時間、地點怎樣變換,那些留在心裡的人和事都一直在那兒,不增不減。所以,有人說,能夠忘記的叫過去,忘不掉的才叫記憶。

12. 孤燭淡影眉緊蹙,滴滴墨傷句斷腸。如若,你是弱水之濱的一棵垂柳,那么我就是那穿風剪柳的紫燕”。如若,你是藕花深處的一葉蘭舟,那么我就是棲息在櫓漿上的那隻鷗鷺”。那日餘音在耳,然,如今,情到深處無人依,痴痴的守候卻抵不過年華的亂輪,花自飄零水自流,幸福終是成了泡影。

13. 很多傍晚,我們只是靜靜的坐在湖邊,看銀色的月光傾灑在寧靜的湖面,波光粼粼,聽蟲兒呢喃鳥兒酣睡。其實,浪漫不一定非是嬌艷的玫瑰和閃亮的鑽石,而有時只是一種靜靜呼吸聲……

14. 紅塵萬丈,情歸何處?獨處的日子,總在縹緲的雲霞里翻讀你的音容,總在感人的故事裡對照自己的悲喜,總在波動的鏇律里捕捉舊日的思緒,總在你留下的文字里尋覓曾經的美麗……你那石拱橋上的回首牽住了我今生的牽絆,可今日此情卻已成待追憶。

15. 黃粱一夢,鉛華洗盡,你只是你,我也只是我。徘徊的身影曾經在同一片藍天下,卻演繹著不同的故事。時過境遷,你還愛著他嗎?那只是我們懷舊時年少時的一個影子,單純的愛戀,象徵著美好,不會破碎的美夢,甚至只是我們曾經走過那一段如花的雨季,如此青澀。溯流而上,所謂伊人,在水一方,她的心,從不曾屬於我,我的心,她也不曾看見。時光深處,散發著淡淡的哀愁,心悅君兮君不知。

16. 承受了太多的負荷,用真誠擎起一個無悔的人生!虛幻的真實,傾注了我太多的心血!無怨無悔,只為了心中那份堅持!累並快樂著,但卻不願流一滴眼淚!

17. 川上無波,煙雲逝水,歲月如歌,且行且惜。心裡忽然間就有一種漂泊的蒼茫,於今日暖陽微醺的氣息里,任意揮灑那抹微思念,輕輕的,令人迷醉,淺淺的,惹人動情。播一首淡淡音樂,著一筆淡雅書香,安享思緒的由你的幸福時光,心在音樂里放飛,情系淡墨里起舞,原來紅塵如此美。思緒徜徉在指間下的青山綠水,盼望著一場有你的傾城之戀,期待著一生有你的醇香與卓然,夢裡的似水容顏,終於在等了一個又一個荒年之後,悄然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