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想對老婆說的話

今天我算了算,對你的愛原來只有百來斤。因為稱了稱,我的體重也就百來斤。別嫌少,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七夕將至,願我的愛讓你更快樂美麗。

嬌嫩小手,在生活磨礪中更誘人;青春臉龐,在歲月滋潤中更美麗;快樂心情,在婚姻殿堂里更充實。七夕將至,不管你如何改變,愛你的心永不變。

十口心思,思山思水思念你;寸身言謝,謝天謝地謝愛妻;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真情。七夕將至,騎奇馬,張長弓,祝福如箭,願你美麗不減快樂不變。

有緣遇到你,生活甜如蜜。今生娶了你,恩愛不相疑。身後你撐起,成天忙家裡。處處有收拾,事事有條理。七夕將至,願你多保重身體,開心又美麗。

你的名字當作主題,用溫柔抒寫;把你的笑容當作標題,用柔情澆灌;把想你當作內容,用真心記錄;把愛你寫上日期,一輩子。日記情人節,為你寫篇愛的日記,記錄我們幸福的永遠!

戀人是日記:讀他的微笑,感受悸動的心跳;讀他的味道,體會相伴的美妙;讀他的心底,發現裝滿了自己。日記情人節,讀他的祝福,體會滿滿的幸福。

動情的文字只為你抒寫,愛情的篇章只為你留存,相思的日記只為你記錄,甜甜的辭彙只為你收藏,日記情人節,親愛的,執起愛情的筆,為你寫下一世的幸福,一生的如意,我愛你,願你日記情人節快樂!

想念你,含苞的柔情;追求你,待放的激情;熱戀你,青澀的燃情;眷戀你,潤澤的溫情。7.14銀色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今生無怨,永遠無悔!

把柔情填在字裡行間,把甜蜜寫在心靈深處,把真愛刻在長生石上,把浪漫灑在時空隧道,把美好鑲入幸福相框,把一切錄入愛情日記。日記情人節,揮灑浪漫,品味甜蜜,記錄幸福,寫下真心:愛你永不變!

我的日記空白了很多,因為那裡不知道該寫上誰的名字,直到你出現,每一張扉頁上都有你的名字,那些沾滿了墨水香味的字跡,都是對你深深的喜歡。

親吻悠閒,讓工作像白雲一樣輕鬆;親吻快樂,讓心情像流水一樣快樂;親吻花香,讓生活像春天一樣多彩;親吻愛人,讓愛情像蜂蜜一樣甜蜜;614親吻情人節,祝你幸福甜蜜!

輕輕地親親你的臉,快樂幸福隨便撿;輕輕地吻吻你的頭,好運相伴到盡頭;親吻情人節,簡訊送個吻,真愛常相伴,永遠不分離,祝福日日新,今日最真心。但願與君長相守,一生一世不悔改!

每個早上,我都在頭腦里親吻思念,愛的美好如此纏綿;每個晚上,我都在唇間親吻你的微笑,然後在夢中化作我的微笑。親吻情人節,愛你親不夠!

一年一度銀色情人節到了,送你三個情人:一個是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銀色情人節,願好運常伴!

你是誰?發這條簡訊給我,字字牽掛只為你,聲聲問候暖人心,句句祝福沁心脾,適逢銀色情人節來臨,孤單寂寞想念你,願你健康又美麗,千萬莫把我忘記!

銀色情人節來了,送你一條擁有神奇魔力的簡訊。只要打開簡訊,你就“被祝福”了,從此快樂與你苦苦糾纏,幸福對你苦苦相逼,你別無選擇,只能幸福到底。

將你放在心上,將愛情的燭光點亮;虔誠的祝願,願你接受我的愛意。驀然發現,你已住進我的心裡。白色情人節,你是我永遠不變的愛戀。

銀戒一隻見真情,高高興興定終生。雙雙對對回家轉,喜訊告知父母親。二老歡笑喜宴伴,親朋好友祝福臨。良緣自有天注定,比翼雙飛永不分。祝願早日成婚配,心手相牽創輝煌!

是愛情帶走生活的陰霾,送來人生的期待,讓我們一路攜手向前。是愛情拂去心靈的塵埃,裝點精神的舞台,讓我們綻放最美的歡顏。日記情人節到了,親愛的,愛你永不變。

深夜了,我還不想睡,常常躺在床上默默地想你,想你動聽的話語,想你的一舉一動,想你的點點滴滴,總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真的好想好想你。銀色情人節能和你在一起。

攜清風吻你幽靜的夢,讓你的笑容掛黎明;采白雲吻你俊俏的臉,讓你的美麗住進春天。用我千萬個吻寫一個詞:愛你,沉進歲月的河裡,流淌成永遠。親吻情人節快樂。

用鉛筆寫你,洗盡鉛華,你仍是我一生所愛;用鋼筆寫你,柔情似水,讓愛泛濫成災;用毛筆寫你,揮毫潑墨,思念片片而來。日記情人節,用心寫你,在我的愛情日記,人生路上,願與你共擔風雨,共享甜蜜!

牽手是相戀的開端,擁抱是相依的溫暖,親吻是相愛的彰顯,親吻是幸福的愛戀。今天是親吻情人節,祝你“親”出美好明天,“吻”出幸福永遠!

愛情對白讓思念浪濤滂湃,真情表白將心動之傘撐開,深情坦白敞精誠寬闊胸懷,戀情潔白綴夢幻人生色彩。白色情人節,祝福我們的愛!

玫瑰情人節,為你採下一朵玫瑰,多情的花瓣掠過心湖,泛起片片漣漪。回首如流星般划過的歲月,才發現心底牽掛的,仍然是遠方的你!

想你,是因為想把愛放在身邊;看你,是想讓愛呈現在眼前;抱你,是想把愛捧在手中;吻你,是想讓愛融入到血液里;614親吻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永不變!祝你開心!

相戀的道路也許不平坦,牽手的歲月也許有點短,即使時光倒流,我依然感謝與你相逢的那一刻,愛你的心不改變。七夕將至,願你美麗好心情,快樂每一天。

對你,愛可愛,非常愛;看你,美可美,非常美。慶幸那個月黑風高的日子,遇到光芒四射的你,為我指引方向。七夕將至,願我心中的明燈永遠美麗動人。

親愛的老婆,你用你的青春美麗,讓我和我們的家充滿幸福甜蜜。七夕就要到了,只想道一聲,你辛苦了,累了就歇歇,煩了就笑笑,倦了就在我肩膀靠靠。

依然記得初見你時的模樣,青澀而美麗,像一朵搖曳的水蓮花;依然記得與你的花前月下,浪漫而快樂,像繁星璀璨的銀河。七夕將至,只想你知道,愛你。

那一年,你青春如花,我年少輕狂;那一年,你純潔美麗,我有情有義;那一年,陽光浪漫,花開燦爛。七夕將至,不管過去還是現在,對你的愛永不改變。

天空等待銀河,等得很美麗。牛郎等待織女,等得很美麗。愛情等待幸福,等得很美麗。人生等待祝福,依舊很美麗。用一份美麗的心情祝你:七夕快樂!

七夕想對老婆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