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母愛的俗語

養兒方知父母恩

兒行千里母擔憂

娘想兒,長江長;兒思娘,扁擔長。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母親是最偉大的人。

母愛是世間最真摯的愛。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

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全世界的母親多么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日本)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孩子和母親之間溢著深深的、真切的、不盡的愛。這種愛才是孩子和母親永恆的精神支柱和我們民族生存的真正價值。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知識一天天豐富,仿佛農民看見自己的莊稼日漸成熟,母親的心裡是充滿幸福、喜悅的。

軍人的妻子,是孩子的媽媽,又是孩子的爸爸;軍人的妻子,是女人又是男人。

嬰兒在母親懷抱中哺育成長,從母親獲得最初的感情和思想……可以說精心培養兒童心靈的是婦女,是偉大的母親。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米爾)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法國)

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媽媽,這世上永遠那么溫柔的,只有您。感謝您,媽媽!

媽媽,如今我也做了母親,您的辛苦,您的愛,我也體會更深。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您永遠在我心中最柔軟、最溫暖的地方,我願意用自己的一生去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感謝您!在我跌跌撞撞的時候,是您一直在支持著我。今天是您的節日,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您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法國)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