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經典的愛情語錄30句

1、我依舊沒有得到結果,已不再是那個單純的櫻冢,期待著他嘴角上揚的快樂,時間在┊我們心裡留下了陰影,濃化不開褪不去,那時的心境,那時的思念,也在記憶里封塵,其實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我們擁有的只是這個世界,但世界擁有的不只是我們。

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4、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都是從王子與公主,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5、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6、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8、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9、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10、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1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12、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13、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4、不知悲傷從何而來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而是用你的心溫暖我的手。

15、或許是宿命的安排,讓我們在一個意外的時間,意外的地點,因為一點點意外遇見命中注定的他。

16、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裡,人生注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17、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18、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9、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2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1、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2、偶然認識他。偶然愛丄他。偶然幻想中擁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發現該恨他的魜不屬於自己。

23、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4、初戀是美麗的…它的味道甜的酸的苦的澀的……但不論它的味道如何…永遠都是幸福的…你是否想起了你的初戀了呢?

25、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26、生命是一項隨時可以終止的契約,愛情在最純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

2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8、再多的困惑……再複雜的結果,一切都只不過是個選擇——該忘記的,就讓一切隨風飄散;該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銘記;對別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

29、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但請告訴我,你能否忘記——那次朦朦朧朧的相遇,那個突然開始的憂鬱……

30、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