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的愛情語錄

1、都說愛上一個人,所以才會愛上一座城。但即使是分開後很久,你不再愛那個人,但依舊會愛著那座城市。所以每個人的手機上,都會留著一個城市的天氣。那是你心裡的痛,也是你心裡的留戀。因為曾愛過一個人,所以永遠留著他的天氣。

2、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被愛了一段子,即便不是要回饋對方,明知愛也被愛才是最快樂的事,你抱著一個雙贏的希望,那也得去試愛一下,一下再一下。就這樣,你才正式成為無辜愛情的受害者。

3、忘記一段逝去的感情、忘記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那個過程,就像戒毒一樣痛苦。毒癮發作時,你痛苦得全身發抖、身體扭曲、五內翻騰,恨不得一頭撞向牆壁,你倒在地上掙扎,痛哭流涕,失去了做人的尊嚴。可是,凡事都有代價的,在你賦予他愛你的權利時,同時也賦予了他傷害你的權利。

4、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誰潔白的翅膀在你的心海舞動,煽動了你積蓄已久的深情?難道這一切只是一場蝶兒戀花的夢?從來不敢把人生放縱,從不輕易為誰深種柔情。有些人一旦放在心裡就是一生······

5、分手後,多記念那個人對你的好。跟一個人相愛,哪怕只有短短几天,也值得回味,或許後來的發展並不如自己所願,也別記恨對方。想想我們的一生,愛過的人或被愛的次數,屈指可數。相愛過,也美好。

6.那一意孤行的歡啊,那些驚雷一樣的愛情。像初學繪畫的國小生,桃紅,草綠,用得太過純粹,紅就紅到明艷灼人,綠就綠到漫漶無邊,不留白,不後退,只會一筆又一筆地添。到後來,才驚覺,是白辛苦一場。

7.你可不可以原諒我,再等等我。等等我吧,前路太險惡,世上這么多人,只有你,是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請你別放棄我。我不再要那些一擊即碎的自尊了,我的自信也全是空穴來風,我要讓你知道,我現在有多卑微。

8.幸福很簡單:一個親吻; 一個擁抱;一個肩膀;一個微笑;一個電話;一句愛我 ;一次約會;一次小吵;一碗麵條;一盒便當; 一趟海邊;一段道路;一場大雨

;一個寒冬; 一個炎夏;一程公車;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瞭解。愛很簡單:一個你,一輩子,一心一意.

9.一個愛情故事,如果沒有開始,那或許是一件很荒繆的事情,但愛情原本就是這樣的,僅僅是一個回眸的瞬間,就注定了兩個人一生的眷念。但愛情就是要有期待、有幻想、那樣的人生才會有別樣的精彩。

10.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如此。如果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輕輕的告訴你,我曾那么愛你。

11、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和陪伴很重要,但如果貼太緊,卻會讓對方喘不過氣。要是分開的太遠,又很容易疏離。所以戀愛的最好方式,是找到一個平衡點,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卻又懂得給對方空間。我陪著你,但不粘著你。我看著你,但不綁著你。過自己的人生,但心裡裝滿了愛。

12、想看一個人是不是真喜歡你,就觀察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都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裡愛煞你了。如果有人愛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若有人連續幾天都不和你說話,就等同於分手。愛是主動,因為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13、愛上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呢?那就是想念某個人,卻希望他先來聯繫你。是始終關注對方的訊息,卻默默的旁觀。是患得患失,想要主動卻又害怕。是一想到要見這個人,就會變得超級緊張。是說到名字就臉紅,看見就手心出汗。其實,愛上一個人就是,沒見到時想念,見到時依戀。

14、甜蜜的生活從何而來?你愛人,但別人對你不好,那更像是一段痛苦的歷程。別人對你好,你卻不愛,就像是錯配的生活。所以,甜蜜是一種雙向的關懷。是你愛人,並且別人也愛你。是心有靈犀看一眼就懂。是沉默時卻更加依賴。是每天的等待。甜蜜是兩個人的平淡,一生的溫暖。

15、相愛很重要,但相守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因為相愛只是某個瞬間,某個時期,某個年份的付出。而相守,則是周而復始,一年又一年,始終循環著一段愛情。偶爾閃現的愛情有什麼用?可以不斷重複一輩子的愛,才值得珍惜。

16、不管相思有多苦,不管追求有多累,不管等待有多長。可真的找到愛人後,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這是種疲倦到無以復加後,赤身浸入熱水的舒暢。整個靈魂都放鬆下來,可以靠在一個肩膀上,安心睡著。所以愛情其實很簡單,那就是遇到了這個人後,你的整個人生,都鬆了一口氣。

17、一個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義。愛情到最後,不是比誰更出色,而是看誰最後能留在你身邊。所以,最好的那一個,不是來自星星的你,而是來自身邊的你。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

18、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有個選愛人標準的話,譬如身高、學歷、收入等等,到最後會發現,自己總會愛上完全不同的人。愛情奇妙在於,它是無法預測的。只是某一刻,有個人,撥動了你的心弦。所有的不可能,就會變成可能。愛情不是比賽,而是偶遇。既然能讓你愛上,那就無需後悔。

19、如果真愛一個人,並不會想要她做什麼,也不會玩浪漫橋段。最大的相愛,就是無微不至的關心。不管嘴上怎么抱怨,不管擺出什麼傲嬌的姿態,可關心的樣子是永遠都掩飾不住的。要相信好姑娘都是嘴硬心軟,要知道好男人都是語默情真。他們嘴裡嫌你煩,但心裡一定是對你好。

20、一生里錯過的緣分,總比得到的多。愛上的人,總比愛到最後的多。能令人感動的,永遠都是過程。讓你傷過痛過流淚過的,也都是過程。此刻你覺得大過天的人,明天或許只是路人。不要計較一時歡愉,而要多看將來。愛不是問題,愛多久才是問題。相愛不是問題,永遠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