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愛情語句

1、如果你愛我,你會回來找我,是么。如果你不愛我,你不會再出現。

2、愛就是一個瘋子不經意許下的承諾,被一個傻子守護了一輩子

3、攢夠了失望就和你說再見

4、我想我能做的就是一直去對你好,你能做的就是希望我對你好。

5、愛的深,愛的早,不如愛的剛好!

6、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ta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7、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8、兩個人相愛著,最美好的莫過於此。那就是一起努力,一起改變,一起夢想

9、一件心事,想開了,固然很好。一件心事,怎么想也想不開,乾脆將它丟掉。

10、好運,當你不帶私心雜念,單純地去做事情時,它就會降臨。

11、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12、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13、人活一世,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靜。

14、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5、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16、讓時間說真話,儘管我也害怕。

17、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打算。

18、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19、一個人說走就走的旅行。寫給很久以後離開你的自己。

20、愛情里,更需要勇氣,更需要堅持,更需要態度。

21、從來沒有想過戀愛的自己,遇到你的那一刻,我承認我輸了。

22、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我希望這場一輩子的戲,都由我們兩個來主演。

23、你說你的生命在於旅行,所以你不安分,而我也沒有表現的很熱衷。其實我是愛你的

24、最後的我們決定理智,安靜的想想。我們更需要正確的給對方定位,做最正確的決定。

25、現在的我不哭不鬧,也不開心,現在的我更不會累,只要你過的比我好,一切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