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典語錄:愛的力量是和平

1、我覺得愛情對於人最大的價值是,正在愛著,或者曾經愛過。愛情過去、現在、未來都是最美好的感受。

2、年輕的我們 ,容易把感動當成愛情, 也容易把過客當成摯愛。

3、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4、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么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5、有時候在想——世界上是不是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情,愛情這東西根本就是男人拿來騙女人,女人拿來自己騙自己的。如果真的有愛情,為什麼那么多人的愛情死在了空間和時間,死在了物質和家庭。之所以還有那么多人為了愛情疼的死去活來,不是看不穿就是犯賤!

6、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7、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應該說出來。生命只是時間中的一個停頓,一切的意義都只在它發生的那一時刻,不要等。

8、如果你想去愛一個人,那就要準備好了再去愛。要準備好尊重和包容的心,要準備好勇於擔當的肩膀;準備好了才有資格去愛,才有能力讓被愛的人幸福

9、他有多好,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屬於他的;他對你多好才真實重要,這才是屬於你的。

10、我們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11、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把你傷的直哭,把你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他說句什麼,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12、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3、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許多事情,原本不複雜,卻被越想越複雜。有些感情,原本很單純,卻越談越麻煩。有人愛你,偶爾對你百依百順,卻很難做到一輩子都珍惜。所以,你最需要做的,不是找到那個人,自己愛自己才是真。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14、在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則會越來越霸道。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裡。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藉口。

15、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16、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17、兩個人在一起難免吵架,做男人的,一定要學會哄女人。不管是為什麼而吵,不管受多大委屈,一定不要冷暴力。因為在互不搭理生氣時,女孩所受的內傷更大。不想在一起,就分手。但既然在一起,男人就該包容些。女人只和他吵,男人只對她忍,這樣就是一生一世了。

18、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19、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甜美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傻逼的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20、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獃。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