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語錄: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1、有一種旅行,不為跋涉千里的嚮往,只為漫無目的的閒逛,不為人山人海的名勝,只為怡然自樂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則就是看心情。

2、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3、有些印記,印在牆壁上,印在指縫裡,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地消失不見;還有一些印記,印在瞳孔里,印在心尖上,時間越久,越是深刻。

4、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麼?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5、有些人相遇得太早,有些人相遇得太晚。而,有些人,則是一輩子都不應該相遇。

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有些人的生命沒有風景,是因為他只在別人造好的、最方便的水管里流過來流過去。你不要理那些水管,你要真的流經一個又一個風景,你才會是一條河。

8、有時候,我們把對方看得太重要了,才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待受到傷害時,才猛然醒悟,不是別人不在意,而是我們太在乎。到最後,那份愛情卻變得力不從心。

9、有時候,打動人心的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傷害到人心的也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

10、有那么一個人,存在的時候,你就覺得像空氣般透明,看不見對方。等到對方悄悄離開時,你才發現對方是氧氣,缺少了便窒息。我們總是對身邊存在的氧氣習以為常,卻忘了什麼是缺一不可。

11、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12、勇氣是這樣一個東西,當你需要它的時候,你能拿得出來就可以了,不用沒事的時候也拿它出來曬的。

1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最後我才發現,愛一個人是貪心的,我要的不僅僅是一個擁抱,而是一顆只愛我的心。

14、以後會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意將就。

15、有那么一個人,存在的時候,你就覺得像空氣般透明,看不見對方。等到對方悄悄離開時,你才發現對方是氧氣,缺少了便窒息。我們總是對身邊存在的氧氣習以為常,卻忘了什麼是缺一不可。

16、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17、勇氣是這樣一個東西,當你需要它的時候,你能拿得出來就可以了,不用沒事的時候也拿它出來曬的。

18、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最後我才發現,愛一個人是貪心的,我要的不僅僅是一個擁抱,而是一顆只愛我的心。

19、以後會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意將就

20、我們學著承受痛苦,學著把眼淚像珍珠一樣收藏,把眼淚都貯存在成功的那一天流,那一天,哪怕流它個大海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