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寫給老婆的話

燕子雙飛嘰嘰叫,鴛鴦戲水雙雙翱。天空飛翔百靈鳥,倩影靚偶花前笑。我倆漫步河堤道,柳蔭樹下緊擁抱。咱倆真情來相好,今生一世不離逃。愛你永遠。

春天已來到,春光肆意笑。多多曬太陽,日子別太忙。偶爾歇歇氣,給你發短息。捎了陽光和空氣,祝你事事都如意!白色情人節快樂!

即使我們身隔著銀河,即使我們開不起銀行,即使我們當不上銀領,但我們的愛情世界卻一望無“銀”,擁有“銀元”無窮,“銀光”無限。哈哈,親愛的,銀色情人節,願你開心快樂喲!

遇見你是一種幸運,愛上你是一種緣分,想著你是一種快樂,依戀你是一種幸福,等候你是一種考驗,念叨你是一種習慣,心疼你是一種疾患,要娶你是一種必然!親愛的,5月14日玫瑰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又到了,我送你三個情人:一個是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銀色情人節,願好運常伴!

一個銀的戒指,兩個銀(人)的快樂;一個銀的純潔,兩個銀(人)的打磨;一個銀的收穫,兩個銀(人)的歡歌。銀色情人節,願我的摯愛,平安健康似水,吉祥幸福如歌。

借音樂之父巴赫的厚重,音樂神童莫扎特的疏朗,古今樂聖貝多芬的激情,歌曲之王舒伯特的浪漫,鋼琴詩人蕭邦的典雅,願你音樂情人節隨心纏綿。

是你的溫柔纏住我的心,使我無法不想你;是你的體貼套住了我的人,使我無法不愛你。

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你的眼睛是醉人的湖,望一眼心醉;你的胸脯是迷人的山,好想去依偎。情人節我與你約會,從此在愛情的天空,不再孤雁單飛,長相廝守,來去同歸。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七夕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我找了一份兼職,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日,也不會會下崗,全天24小時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工作,那就是--想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浪漫的舞步為你跳,甜蜜的笑容為你綻,喜悅的心情為你嗨,樸實的情感為你狂,真真的愛戀為你痴,甜甜的情話對你講:白色情人節,讓我的愛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愛你,愛你,很愛你,請個音樂家歌頌你,想你,想你,很想你,請個攝影師記錄你,914音樂相片情人節,聽著你的歌,看著你的相片,對你說我愛你!

白駒過隙,時間飛逝,又到白色情人節時;愛你真心,潔白無瑕,浪漫甜蜜樂開花;盡心陪護,全心照顧,白頭偕老享幸福。親愛的,節日快樂!願你時時笑眯眯,天天樂呵呵!

情人節,你沒收到甜蜜的禮品;314白色情人節,你沒人可以送朱古力;414黑色情人節,為你打打氣,鼓足勇氣大膽追,幸福甜蜜永相隨!

白色情人節,送你一盒白朱古力,愛你甜甜蜜蜜,幸福永遠;送你一朵白玫瑰,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送你一句真心話:愛你不離不棄,直到天荒地老!

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

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給煩惱一個親吻,憂愁被嚇跑;給快樂一個親吻,幸福要圍繞;給痛苦一個親吻,霉運要散掉;給吉祥一個親吻,幸運要降臨,6月14親吻情人節,願你快樂,幸福。

敬一杯酒給上蒼,感謝他讓你來到了我的身邊;敬一杯酒給最親愛的你,感謝你不離不棄陪我走過那些艱苦的歲月;敬一杯酒給未來,保佑我們的愛情能夠一直甜蜜溫馨。葡萄酒情人節,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風親吻春,春欣欣然,雨親吻夏,夏容顏換,果親吻秋,秋芳香散,雪親吻冬,冬情意純,我親吻你,你愛意濃。

喜歡是欣賞一個人的優點,愛是包容一個人的缺點,幸福是因為心中有愛。愛從喜歡開始,幸福因愛而滋生。7.14銀色情人節,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