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的祝福句子

1、陽光暖照,風景美妙,願輕鬆和你緊相抱;縱情歡笑,煩惱丟掉,願快樂在你身邊繞;睡個懶覺,疲倦甩掉,願悠閒與你共奔跑。元旦到,願你任逍遙!

2、輕輕的,元旦來了,揮一揮衣袖,灑下快樂片片,盛滿你的心田;悄悄的,元旦到了,招一招小手,牽來好運綿綿,陪在你的身邊。新年到,願你吉祥福星照!

3、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4、吉祥在探頭,好運在縈繞;開心在打鼓,快樂在冒泡;喜悅在高漲,幸福在敲門;健康在呵護,平安在保佑;財神在鋪路,朋友在祝福:祝元旦快樂,福壽無邊!

5、奉天承運,皇帝詔曰:XX新年特殊行動:驚天動地開心笑,談天說地瘋狂侃;呼天喚地縱情唱,歡天喜地瘋狂吃;昏天暗地踏實睡,呼風喚雨財源滾!祝元旦快樂!

6、元旦到,元旦好,元旦祝福少不了,帶上我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馬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7、元旦到,向您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元旦快樂!

8、元旦到,祝福送,發條簡訊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馬年快樂喔!

9、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樂!

10、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元旦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11、元旦天冷氣氛熱,祝福簡訊看著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元旦喜樂天!

12、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曆撕下重計數;輕輕鬆鬆,快樂感覺心中駐;自自在在,煩惱全部都清除。元旦到,願你慢慢悠悠,把好時光安度!

13、我們站在燈火輝煌的除夕,即將翻開一頁一頁的明天,寫好每一頁的日記,寫好每一頁的散文,寫好每一頁的小說,一起裝訂成冊,打造一個完美的人生長劇。於是,我們重新啟動自我的便捷的發動機,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前行,前行,前行。

14、春節的主色調是大紅,紅燈籠紅對聯紅衣服,亮麗的中國紅營造出喜慶的氣氛。春節是要鬧的,鬧得越熱鬧越好。鬧的方式是社火隊的集體遊行,扭秧歌,舞龍獅,踩高蹺,唱大戲。

15、在這吐故納新的喜人氣象里,親身體驗普天同慶的盛世之歡,聆聽各省書記網路大拜年的吉祥賀詞,收看各國元首包餃子過中國年的電視趣聞,真的覺得今年的“春節”是兩個特別溫暖的字眼。

16、有這樣的相聚,有這樣的親人,有這樣的閒情逸緻和豪興,為我們塗染了永不褪色的新年,我深信,即使老年來臨,我仍能由於許多鮮活愉悅、快樂而生動的記憶,對“年”保持如兒時一樣的歡欣和熱忱。

17、年前的一切辛勞,都為了過年這段日子的安逸;年前的一切花費,都為了過年這段日子的絢麗,我喜歡這種氣氛。這段假期中,享有我們盼了一年的日子: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吃自己喜歡吃的零食,還可以盡情地玩、放心地玩,大人們則湊在一起,茶几放上幾盤瓜子糖果,天南地北,閒閒散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這樣閒適的心情,只有等到來年的春節了。

18、新年的鐘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是時代發展的又一個出發點。它的聲音給了億萬人民以拼搏向上的勇氣和能量,這聲音迴蕩在遼闊的大地,它催起人們奮進的腳步,它指明人們前進的方向,那極富震憾與希望的鐘聲啊,定能給我們帶來幸福與吉祥。

19、俗話說:“小寒、大寒,吃過臘八飯過年還有二十二天半……”。盡避距離春節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是春的腳步正一天天向我們緩緩走來,空氣中的年味也一天天地濃醇起來,忙碌的人們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品味著迎接新年的快樂。

20、翹首聆聽新年的鐘聲,仿佛春天的腳步正輕盈的向我們走來,走進我們美好的生活,走進我們理想的彼岸;仿佛正以一種前所未有的魄力改變和描繪著祖國的藍圖,使我們感受到復甦的田園在夢喚中變遷。

XX元旦的祝福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