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經典句子

1.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放棄。但是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著希望保留著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大的絕望里小小的努力著。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們變成無邊黑暗的小小星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2. 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3.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著的人群,他一一地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里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他會迫不及待地走到你身邊,如果他還年輕,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占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地擁抱你 。如果他已經不再年輕,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疲憊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4. 流年未亡,夏日已盡。種花的人變成了看花的人,看花的人變成了葬花的人。

5. 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6. 當青春變成舊照片,當舊照片變成回憶,當我們終於站在分叉的路口,孤獨,失望,彷徨,殘忍,上帝打開了那扇窗,叫做成長的大門。

7. 我不知道什麼叫年少輕狂,我只知道什麼是勝者為王。

8. 有時候我們蒙住眼睛就可以欺騙自己,世界很黑,很安全

9. 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0. 沒有人能夠永遠年輕,但永遠有人正年輕著。

11. 時光究竟帶走了多少個無法丈量的年華,以至於在回首時,瀰漫的大霧幾乎隔斷了天

12. 我沒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13. 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有愚蠢到底的時候,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應該有一次被原諒的權利。

14. 就算分離的再遙遠,可是頭頂上還都會是同一片天空吧,所以無論在哪裡,我們都不會覺得孤單。

15.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那么我願意一直等下去,是一年,抑或是一生。

16. 是青春的底蘊就是孤獨,抑或是孤獨瀰漫了整個青春。

17. 當日子成為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18. 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9.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20. 大提琴的聲音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心中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21. 我們的青春,輸給了時間;我們的愛,也輸給了時間,天地萬物都會輸給時間,沒有人可以逃過它殘忍的凝視與審判。叢林般的敵意,潮水般的質疑,黑暗裡,我們依然挽手前行。也許我們最終都會成長為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模樣。但在此之前,面對黑暗無邊,讓我與你並肩。

22. 我們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里,並不是只有輕鬆的歡笑和捧腹的樂趣。在時光日復一日的緩慢推進里,有很多痛苦就像是圖釘一樣,隨著滾滾而過的車輪被扎進我們的心中。

23.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4. 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5.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6.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7. 我們永遠都在崇拜著那些閃閃發亮的人。我們永遠覺得他們像是神祗一樣的存在。他們用強大而無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著世界。但是我們永遠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樣的代價,去換來了閃亮的人生

28.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