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八月十五送祝福

1、中秋來臨,客戶問好,家人團聚,身體健康,事業興旺,心情快樂,笑臉相伴,生意興隆,中秋月圓,美夢成真!祝您及您的家人中秋快樂,幸福美滿!

2、月圓中秋思客戶,健康好運齊送上,生意興隆繼續旺,家庭和睦萬事興,親朋好友鴻運到,保重身體最重要,中秋來臨祝福到,望您健康又快樂!

3、風含情,水含笑,中秋佳節要來到;丹桂香,明月照,坐享團圓話今朝;嫦娥舞,玉兔跳,天上人間共良宵;雲飄飄,問候到,祝心隨月圓步步好。

4、明月照天邊,思念藏心頭!這箇中秋月圓夜,遠方的你可好,願圓圓的月兒捎去我的濃濃牽掛和深深思念!祝願中秋快樂,朋友,願你永遠都快樂!

5、今夜明月圓,簡訊傳心愿:願你一家老小團團圓圓,五湖四海好人緣,愛情甜蜜好因緣,花好月圓有福緣,開心快樂有財源,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6、送你一個蓮蓉月餅,願你合家暖意融融;送你一個五仁月餅,願你生活五穀豐登;送你一個辣椒月餅,願你從此紅紅火火,祝你中秋快樂,幸福團圓!

7、秋意撩人,皓月當空,思意正濃,一條簡訊,雖然傳遞出了我的思念之情,卻阻隔了我們團聚的笑臉,我的親人,雖然不能團圓,依然要中秋節快樂!

8、家鄉的月亮總比外面的圓,家鄉的月餅總比外面的甜,中秋將至,不能回家團圓,給家鄉的親戚朋友送出我的祝福:中秋快樂!

9、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0、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想說,無論我身在何處,無論我人在何方,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11、八月十五賞秋月,月餅怡香倍真切。自古月餅始於唐,時至南宋才流芳。《武林舊事》之六卷,蒸作從食餅為先。中秋節至食月餅,低頭回思文化長。

12、十五月亮圓又圓,打制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中秋到了,祝開心快樂!

13、金風爽,雲飄揚,月餅香,品瓊漿,月色賞,秋月朗,杯盞撞,情滿腔,佳節旺,團圓暢,祝福淌,幸福揚。中秋快樂。

14、中秋是一首長篇史詩,永遠漫長永遠動情;親情是一團不滅火焰,永遠燃燒永遠溫暖;愛情是一壇溫過美酒,永遠勞神永遠醉心!

15、中秋到了,月兒圓了,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著手機看簡訊。

16、中秋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人,為大家準備豐盛的晚餐: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中秋到,送您真誠的祝福:(中)心健康站,(秋)天幸福轉,(快)樂為半徑,(樂)賞明月圓。祝幸福安康,合家歡樂!

17、年年有中秋,天天喝好酒;生活蒸蒸上,只把幸福收;一家永團圓,天長又地久;中秋共賞月,親情傳不朽。祝朋友們:中秋快樂!

18、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我的思念你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中秋節快樂!

19、今天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神燈便問我要什麼願望我就說請你照顧一下正在看這個信息的人,願他永遠幸福快樂月圓夢圓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