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歡你經典句子

偏偏喜歡你由夢幻星生園出品的年代熱血劇,吳錦源執導,桐華策劃 ,由陳喬恩、賈乃亮、黃宗澤、許紹雄、鄭爽等聯袂主演。

講述了女主角“錢寶寶”陰差陽錯進入軍校成為一群熱血男兒的女教官並捲入到一場愛情糾葛及身份危機的種種考驗和難關。

該劇於XX年6月16日晚20:00登入湖南衛視 金鷹獨播劇場全國首播。

1、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有幾條傷疤,也許這不是什麼秘密,但揭開了還是會疼。

2、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我也剎不住!

3、你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欺負你,因為,因為啊,只有這樣,你才會跟我說話,才會吸引你的注意,一次次的來找我。

4、你就像一顆默默無聞、隨遇而安的狗尾巴草。

5、還記得我們在火車上第一次相遇嗎?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個瞬間,雖然我嘴上不說……

其實,其實從那個時候,你就已經走進了我的心裡。

我喜歡你的任性,

我喜歡你的倔強,你的壞脾氣,

我喜歡你的每一滴眼淚,每一個瞬間……

6、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道不可視人的傷疤,不一定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是揭開了會很痛

我確實備受煎熬,但我並不後悔,因為那是唯一正確的選擇

7、你說這世上千千萬萬的人 我為什麼就偏偏喜歡你呢

8、男人不喝酒 枉在世上走 女人不喝酒 啥意思都沒有

9、有時候啊,感情的事,只有傷過了,才知道怎樣保護自己只有痛過了才知道什麼時候要放棄,什麼時候要堅持

10、閉上你的嘴,邁開你的腳。

11、我理解的愛,它的定義不是占有。真正的愛也不是一瞬間的轟轟烈烈。我寧可選擇細水長流,潤物無聲。

12、你盈盈一笑,我看見了春天的顏色;牽你的手,許諾了陪你一生歡樂

13、項昊:你這隻手也是我的,你從頭到腳都是我的!只要我們的婚約沒解除你就是我的人,從現在開始,不要跟別的男人說話,不要跟別的男人單獨在一起,不要看別的男人三秒以上。

14、“呵呵呵呵”“小白,我只喜歡女孩子”

15、人家喜歡你!

16、錢寶寶: 對一個士兵而言作戰技能固然重要,但良好的心理素質也是戰鬥力的重要保證,在作戰之前,大家應該充滿自信,鼓舞振奮士氣,但同時也要對最壞的作戰結果有個心理預期。

顧小白:如果知道作戰會失敗,那到底要不要做戰?

錢寶寶: 就算知道這一次可能會戰敗,但是也不可以退縮絕對不可以怯戰,在座的各位,在你們選擇進入龍城軍校當一名軍人的那天起,就應該知道將來很可能有一天,會戰死沙場,既然對最壞的結果有了心理預期,真正來臨的時候,就應該無所畏懼。

17、龍城軍校風光好,寶寶教官少不了。

18、項昊:這世界上的人千千萬萬,我卻偏偏喜歡你。

19、人不能把錢帶進棺材,錢卻可以把人帶進棺材。

20、我好像愛上蕭晗了,我該怎么辦?

21、項昊,如果我沒有代替蕭晗來到軍校,你我還會相遇嗎?你還會愛上我嗎?

錢寶寶,就算你沒有來到軍校,我相信我也會找到你,然後愛上你。

22、"如果你第一次遇見的是我,你會愛上我嗎”

23、謝主任你今天特別漂亮,刮鬍子了!

24、我會選擇守在她身邊,理解她,保護她,在她能接受的範圍裡面對她好,希望有一天她能看到我的真心。

25、世上千千萬萬個人,為什麼我只愛你?

26、是狼就給我練好牙,是狼就給我練好腿

27、你的命,是我用一生的幸福換回來的。

28、樹無皮必死無疑,人無皮超級無敵!

29、我的世界已經沒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