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寄語精選

1. 大學四年,是我青春歲月的見證,鏤刻了我無數或悲傷或快樂的心情故事!

2. 你我的相識,是今生的緣分;因為有你,我的大學生活變得更加精彩!thanks

3.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4.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記住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經歷多少個春夏秋冬,請銘記共度的青春年華。

5. 昨天的已經過去,明天只能期待憧憬,我們能把握的只有今天,所以,活好今天才最重要

6. 三年的大學,即將縮成人生的回憶!生活不能重來,但記憶可以ng播放。涼風吹起,空中放飛著青春的風箏,我抓緊了思念的情結線,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7. 精彩的大學生活終究要散,但你們給我的回憶永遠都在

8. 希望在20齣頭的生命里,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而我希望那是大學的2b生活

9. 我忘了我的夜晚,愛上你的天亮,成了習慣……

10. 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細讀青春的書,走好人生的路

11. 在這鳳凰花開的季節,在這鳳凰花開的路口,我想說的是:朋友,再見!朋友,珍重!!祝福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永遠永遠!!!

12. 與你相遇,是我們今生的緣;別了,我的大學;別了,我的朋友們……期待重逢時的狂歡——畢業了

13. 人之於世猶如滄海一粟,然吾等相聚三載有餘,此後或許天各一方,唯願江湖再見之日,故人依舊

14. 以理想為矛,現實作盾,乘千里風,破萬里浪。夢想,從這裡開始;激情,在這裡點燃;以理想為矛,現實作盾,乘千里風,破萬里浪。

15. 乾坤自飄渺,背影依舊殘,往事隨風去,一生無相忘

16.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17. 無論黃昏把樹葉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無論你走得多遠,我的心總是和你連在一起。

18.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9. 用一首“光輝歲月”唱出我們的真情,用一首“誰伴我闖蕩”唱出我們一起努力的心聲

20.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平靜,最好的保健是微笑!!

21. 大學四年慶幸與你們一同度過

22. 大學生活在期待中開始,在不捨中結束,祝願大家在今後一切都好!

23. 希望你的大學生活因為認識我而有一點點改變,我這個最佳損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