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節祝福語

1. 粽子飄香傳四方,思念的心兒在心房,粒粒米兒是我情,甜甜的棗兒表心意,層層的粽葉,重重的愛,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端午節快樂!

2. 公司發了粽子,有人問一外籍員工:“粽子好吃嗎?”老外點點頭:“這種點心不錯,不過就是外面那層沙拉菜有點硬,太塞牙了……”哈哈,端午節快樂喔!

3. 五月五日是端陽,各種風俗傳統揚,門插艾,香滿堂, 吃粽子,撒白糖,掛菖蒲,辟邪忙,龍舟過江划槳忙,歡暢過節喜洋洋。願友人端午節快樂。

4. 端午節到了,一起包粽子吧,拿上幸福粽葉,裝上吉祥糯米,塞好如意紅棗,捆上開心小繩,將這個小粽子送給你,願你端午節快樂。

5. 湍水流逝立岩觀,人有經緯水有岸。心中自有天地大,音樂無聲奏心歡。一首古詩藏玄機,一句一字是字迷。“端午快樂”藏其中,端午假期多放鬆!

6. 一個粽子一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一個粽子一顆心,祝你事事都稱心;一個棕子一種樂,祝你時時都快樂!端午節里寄心愿,合家歡樂福滿門!

7. 葦葉片片展清香,節到端午倍思量!鶯歌燕舞五月天,簡訊請來福運降!祝願:日子有如紅棗紅,紅紅火火樂融融;財運就像粒粒米,包包紮扎全歸你。

8. 粽子,有稜有角,有個性;龍舟,有拼有搏,有激情;美酒,有香有辣,有人生;朋友,有你有我,有風景。端午時節,祝你快樂入懷,幸福隨行!

9. 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願老爸粽子裡來健康伴,端午里來幸福長!

10. 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快樂。

11. 粽子香香,引來一切美好;龍舟劃劃,趕走所有煩惱;大家齊聚,共度歡樂時刻。快樂日子,祝福多多,願你端午節快樂,好運粽在身邊,幸福滿舟圍!

12.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壓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幹掉…啊,粽子!端午快樂!

13. 快端午節了,我在醞釀一個大膽的計畫,就是我也要“投江”,但別害怕!我是將福氣運氣喜氣,投進你美好的江河,匯聚成祝福,祝你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14. 構思了很多心語,醞釀了諸多祝願,斟酌了眾多問候,才發現還是代替不了那句最平實的話:平安,健康,幸福,祝您和您的家人端午節快樂!

15. 端午好,好端午,端盤端蛋端粽子;端午好,好端午,端平端安端吉利;端午好,好端午,端福端貴端祥瑞。端午節,端出好心情,端出好生活!

16. 一把糯米、兩顆紅棗、三片粽葉、四根絲線、纏成五圈是端午;一個節日、兩人祝福、三羊開泰、四季平安、聚成五福過端午!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