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祝福語句2018經典篇

羊前跑,猴後追。快快樂樂迎新年,臥羊隱身辭舊歲,金猴下凡迎新春。

一道星解劃破長空,金猴的尾巴顯神通。閉上眼睛全身放鬆,雙手握住一縷風。

乘風到達心靈天空,默念口中。你就是那無所不能的風。

君不見,丹江九曲似玉帶,恰如彩虹當空舞;君不見,金鼎樓高大偉情更重,漫天飛雪迎賓客愛讓我們手相牽,心相連,走向美好明天 。

最美麗的是風雨之後的彩虹,最耀眼的是黑暗中的光明,最甘甜的是沙漠裡的清泉,最期待的是狗年的敲鐘聲。

一道星解劃破長空,金猴的尾巴顯神通。閉上眼睛全身放鬆,雙手握住一縷風。

猴子不說話,萬物獨數它:意民開快車,無聲勝有聲!

臥羊隱身舊歲辭,金猴下凡新春到。

攀登才有居高臨下的感覺;跨越才有天上人間的分界;奔跑才有鮮花掌聲的轟烈;奮鬥才有雨後彩虹的喜悅;新年才有夢想實現的動力。

既成回憶,又何必在意。我說過我不會隨波逐流而甘於放棄,即便是在狗年到來的那一刻,奮鬥得疲憊而快樂。我相信十二年才一次的輪迴,夢見了嫦娥,抱著金猴遊玩人間。

新春來臨,特向你祝賀:一祝身體安康,二祝心情舒暢,三祝家庭和睦,四祝友誼綿長,五祝風調雨順,六祝五穀豐登,七祝祖國福強。

新年來了,我的簡訊又發出了。簡訊代表我的心,春夏秋冬追著你:累時給你輕鬆,乏時給你解悶,煩時給你解憂,痛時給你撫慰。

作別了屬於XX的金羊,迎來了屬於XX年的金猴。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一切安好,夢想起飛!

上聯:金猴眉揚步舞樂歡歡;下聯:家國族興典盛喜連連。橫批:吃飽穿暖,有房一間。

作別了屬於XX的金羊,迎來了屬於XX年的金猴。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裡一切安好,夢想起飛。

祝福比賽已六屆,輪到小猴來拜年。大家今年齊努力,爭取跑在最前面。

世博亞運給力,羊娃豪情不去;猴妹傾情祝福,更是神采奕奕:滿耳民樂曲,開眼山水麗;滿腹通泰氣,開心福滿地;滿身皆經典,開步最給力;

XX年將至,願你XX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用快樂的米,幸運的菜,如意的肉,做出一餐叫做幸福的飯!只要你吃一點快樂,挾一點幸運,來一點如意!從此以後幸福就會跟隨你一輩子了!

瑞羊祛煩惱,金猴派紅包;幸福注滿甜蜜愛巢,平安快樂祥和圍繞;東風盪春潮,鶯燕上柳梢;親情蔓延佳節良宵,今夜無眠吉星高照。

鐘聲辭舊歲,羊躍龍騰 。國家迎新春,猴走烏飛 。富饒遍九州,笑傲全球 。 強盛有華夏,唯我鰲頭。

生活不用計較,感情永不變老。朋友天天見面,親人幸福安康。這大過年滴,神馬都是浮雲。金猴一定要給力,要不我一定鴨梨很大,你懂的!

大笑著,盪過人生的江湖;天空中,有顆子彈在飛;擊中了,財神的錢罐;撒下了,紛紛揚揚的財富;吸引來,美麗的金猴;帶給你,無限的幸福.新年快樂!

祝你狗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憂愁浮雲飄遠去,幸福狗年真給力,撤掉杯具添洗具,快樂傳說你懂地!別怕鴨梨纏得緊,神馬都變好運氣!祝福話語要犀利,如意吉祥伴隨你

羊去威猶在,金猴捧瑞來;秋遠冬去春臨近,暖風徐徐迎豐年...新年祝福、祝福新年--祖國繁榮,家庭團圓、幸福美滿!

元旦祝福語句XX經典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