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暑節氣簡訊問候語

小暑到來氣溫高,關注天氣好處多,思念朋友甜蜜多,傳送簡訊祝福多,快樂心情好運多,開心生活幸福多,祝願你小暑清涼多多,健康多多。

7月7日逢小暑,我要以最大的熱情最真的感情,送給你“暑”不完的運氣、“暑”不完的福氣、“暑”不完的財氣,願你人更神氣、生活更美氣.

小暑氣溫高,乘涼為你支招:找個樹蔭睡覺,打著呼嚕別鬧,吐出舌頭才好,難耐脫個赤條,爬進鐵鍋洗澡,順便刮掉體毛。小豬,你是我的美味

小暑小荷露小角,尖尖粉嫩水中亭,偶有蜻蜓點漣漪,動靜之美楚麗清,壓力太大身易疲,保持健康要靠調,清淡口味睡眠足,心靜自然而然涼

小暑節氣至,酷暑炎熱熾;防暑別忽視,著重是飲食;多喝水平時,蔬菜要多吃;強防曬意識,學養生知識。甭管大小暑,願我們都是熱不死的“

小暑,小暑,謹防中暑;清涼,清涼,祝福加冰糖;夏雨,夏雨,夏雨帶去涼爽;荷香,荷香,荷香滿塘;祝願,祝願,親愛的朋友,願你幸福綿

小暑如此多嬌,引無數男女競折腰。惜青黃汗舞,略輸蚊踩,塘中送囑,少敘風騷,一待天澆,趁機失汗,只要晚來好睡覺。祝你小暑快樂如夢。

時至小暑,少不了“暑”落你幾句:願你快樂“暑”不勝“暑”,幸福不計其“暑”,煩惱屈指可“暑”,財運“暑”一“暑”二,健康永不中暑..

小暑到,心情爽,快快樂樂無煩惱;空氣新,陽光照,事事順利笑容俏;常鍛鍊,胃口好,飲食清淡健康繞;簡訊送,祝福到,幸福生活分分秒。祝小暑快樂逍遙!

小暑到來情徜徉,簡訊聲聲祝福忙。荷塘月色散清香,秀麗風光綻芬芳。海水清涼起波浪,縷縷微風送清涼。蟬鳴蛙叫歡悅長,雷聲轟隆幸運揚。願你小暑快樂。

小暑駕到炎熱照,我的祝福少不了。一灣碧水身旁繞,滋潤心田清涼到。涼風習習心歡笑,歡樂連連容顏俏。不驕不躁健康好,一季幸福樂淘淘。願你小暑快樂。

小暑到,氣溫高,祝福簡訊快送到。莫要心煩和氣躁,平心靜氣暑自消。我的問候如夏風,吹走高溫不煩惱;我的祝福如夏雨,絲絲滋潤清涼繞。願你小暑身體好,快樂生活每一秒!

小暑,小暑,謹防中暑。平時多喝水,莫待口渴時。食物應清淡,蔬菜要多吃。水果要新鮮,腐爛不要食。出門需防曬,養生重知識。願你身體健,快樂每一時!

時節至小暑,一日熱三分。祝福送清涼,友誼也加深。一片冰心傳,情誼總綿綿。願你心境平,涼意自然生。願你健康身,病魔不會近。願你好運到,萬事都會順。關懷問候到身邊,幸福快樂

小暑來臨熱難擋,潮濕悶熱緊相隨;當空烈日最最毒,切莫大意防中暑;送你一句小貼士,多食蔬果少出門;願你小暑享清涼,開心度夏樂無憂!

小暑的露珠瑩亮,小暑的微風清涼,小暑的細雨綿長,小暑的花兒芬芳,小暑的禪鳴悠揚,小暑的簡訊歡暢,小暑的祝福清爽,願你小暑時節好運難擋,幸福永遠流淌。

消暑到來熱連綿,天氣實在太多變。剛剛還是艷陽天,轉眼電閃雷鳴雨傾盆。出門帶好小雨傘,既能防曬又擋雨。注意天氣的變化,適時添衣莫偷懶。願你健健康康過消暑,快快樂樂一夏天!

小暑到,天氣燥,多舒心,莫煩躁,流水清,樹蔭涼,多散步,身心爽,空調房,風扇廂,少逗留,通風強,小暑時節,戶外納涼,身心更棒,願小暑快樂。

一絲祝福,化作清風,驅走炎熱,一句問候,化作溫暖,驅走煩躁,一條簡訊,帶著情誼,帶來關懷,一聲鈴聲,帶著真誠,驅走冷清,親愛的朋友,小暑快樂。

小暑又一年,祝福到身邊。溫馨問候傳,清涼潤心間。烈日不再炎,高溫俱消散。細雨飄飄灑,清風繞著轉。祝福不會變,快樂每一天!

暑熱濕氣重,保持好心情,晾曬被褥勤,健康講衛生,淡泊名利走,紅塵情深種,歲月更迭快,滄桑愛永恆,小暑小快樂,小暑小成功,天天嘴角彎似弓。

小暑炎熱,注意保健:綠豆粥,雪梨茶,清熱解乏,品雪梨,吃西瓜,消渴解暑,多通風,多散步,流通舒暢,糖鹽水,蔬菜汁,汗後營養,願小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