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辭舊迎新的句子

辭舊迎新的經典句子

1、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4、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出色,簡訊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5、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6、年末追隨著年頭的到來…年頭引導年尾的結束。讓我們放下疲倦的身軀來聆聽這無聲的步伐。那些過了的歡聲與淚水,就讓它們在此告一段落。新年快樂!

7、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龍年萬事如意。

8、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新年快樂!

9、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0、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11、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12、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13、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4、新年給人以美好的回憶,使人在新的一年裡更上一層樓。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回想過去,成功後的喜悅以及別人的稱讚、表揚,失敗後得到的教訓;把成功的事繼續堅持下去,把失敗的教訓加以總結;有了經驗和教訓,在新的一年裡,一定會有更加美好的收成。

15、新年是幸福的、美滿的、充滿祝福的。一家人圍著飯桌,在新年晚上一起吃頓團圓飯;節日期間,人們走親訪友,問候自己的親戚和朋友,將一句句美好的祝福傳遞給他們;孩子們也互送著各式各樣的賀年卡,那一個個小上的字中,傳遞著他們對夥伴深深的祝福;就連不懂事的咿呀學語的小孩子們,都高興得歡蹦亂跳,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說上一聲“新年快樂”。

16、是啊,在熱鬧的爆竹聲中,送走了難忘的舊歲;多少溫暖的春風,給滿面笑容的人們送來了新年。我們又長了一歲,家家戶戶敞開了門窗,讓大年初一明亮的陽光照進屋裡,在這爆竹聲中,何嘗不會夾雜著喧天的鑼鼓、歡快的器樂,何嘗不會洋溢著爽朗的笑聲呢?

17、這天晚上,時不時會有幾戶人家把煙花點燃,放上天去;有時還有幾個調皮的小孩也來湊熱鬧,手裡面拿著“甩炮”,往地上扔去,害得大地疼得畢畢剝剝地叫著。各家各戶把燈打開,有的人家在看電視;有的人家在吃團圓飯;還有的人家在家裡開家庭演唱會。天上是五顏六色的火花結成彩,地上是萬萬千千的燈火一片紅。

18、當然,在新的一年,學習上要取得新成績,就要不懈地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學習並不僅僅是興趣,還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

19、流逝的光陰把歲末的幕布輕輕放下,xx年就踏著輕快的腳步飄然遠去。十二個月的故事,依舊在墨香染透的清箋上留下平靜溫情的絡印。默然回首,喜悅、歡欣、感傷、遺憾……

20、帶著期盼,帶著夢想,我們將步入新的一年。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不能控制他。

新年辭舊迎新的優美句子

1、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3、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4、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5、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6、母雞下蛋不新鮮,公雞下蛋很少見。為表彰趙本山牌下蛋公雞,今年元旦節由它擔任報幕員,為大家打鳴。雄雞報曉,不是催你是起床,而是祝你:元旦快樂!

7、 元旦我許願:我要吉祥給我洗腳,如意給我捶背,幸福給我端茶,好運給我倒水,最好美的不知道東南西北,最後祝願看信息的這個人,新年快樂和我一樣暈!

8、 總有些事情讓人感動,趁機讓心靈純淨,嬰兒的無辜表情,導師的耳提面命,父母佝僂的身影,新年到來的鐘聲,善待每次感動,讓我們心靈感應!

9、 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10、 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11、 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12、 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13、 文字短,情意長,元旦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元旦;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更向前!

14、 5c4送金送銀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意,那我送你整個宇宙,世界末日來了,你就開著諾亞方舟搬到其他星球去,到時候別忘了捎上我喔!預祝元旦快樂!

15、 要來了,讓一切憂愁天崩地裂,掀起幸福的巨浪,颳起好運的風暴,下起吉祥的暴雨,讓快樂的地震更猛烈些吧!祝明年感受最刺激的幸福!元旦快樂!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元旦祝福圍身邊;元旦,簡訊報導笑開顏

16、 要來到送你一塊甜年糕,一刀切去煩和惱;二刀切下樂逍遙;三刀苦悶都切掉;四刀悲傷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歡笑;元旦祝福不能少簡訊到手視珍寶。

17、 元旦要來了,工作順心了吧,存摺更新了吧,職位傳喜訊了吧,事兒越來越多了吧,朋友聯繫越來越少了吧,沒發祝福簡訊吧,一分鐘內轉發,不然這條收費啦

18、 《“漲”聲響起來》的即將過去,《祝你平安》的就要來到。願新的一年,你該漲的都漲起來,比如薪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享受生活。

19、 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著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20、 慶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元“蛋”快樂!

21、 因為XX我們失去過,XX我們一定會珍惜;因為XX我們奮鬥過,XX我們一定有收穫;因為XX我們受傷過,XX我們一定能愛人。XX歡迎你的到來!

22、 忙忙碌碌三百天,起早貪黑忙賺錢,不知疲憊往前奔,只想過個幸福年!XX,再見!XX,朋友,我們攜手向“前”,幸福滿載而歸!

23、 快樂不太多,煩惱也不少,年年如此年年過;努力沒停過,夢想不敢忘,XX灑滿了汗滴!值此XX年歲末,祝我的朋友新年更上一層樓,好運連連!

24、 XX:愛情和我在一起,度過了艱辛,扛過了苦難,酸甜苦辣盡在心底;XX:愛情繼續甜蜜,迎接一切艱辛,蔑視所有苦難,享盡人生喜怒哀樂!

25、 XX,在摸索中前行,在黑暗中匍匐,錢途錢途兩茫茫,XX在所謂的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放手一搏,做出一番事業,不枉此生到此一游,祝大家幸福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