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友情的經典句子

1、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人生得一知己已足鄴。――魯迅書贈瞿秋白

3、八拜之交

4、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5、傾訴的朋友,要聰明,要摳,要很成熟,有不理解不懂的,疑難的問題,他會給你一個客觀,冷靜的答案,這個答案你要百分之70,認真的考慮他說的話。對你會有幫助。

6、隔山隔水不隔心,友誼不管遠與近,好花真想季季開,朋友真想天天在。

7、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8、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簡訊。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9、愛情本來就是突發的,只有友情才有因累積而深厚。

10、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11、友人說,我現在沒有談戀愛覺得好自由,好舒服。另一友人說,那是因為你有友情的滋潤,自然不會有寂寞感啊!一語中的,友情不遜於愛情,從實質上來說,友情更穩定,更沒有利益衝突。

12、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3、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4、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15、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