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舒坦人生

1、善於思考者有善於思考者的釋然方式,不善思考者有不善思考者的釋然辦法,因為答案沒有固定的模式,只要能放下心中的那個包袱,只要能做到從容、坦然。人生苦苦追求的,其實就是這么一個過程,只要做到了,生命終結的時候無論長短,覺得一切釋然足矣——不枉此生!

2、給別人留一條活路,自己的路才會更寬廣,人生才會更舒坦,舒坦人生,是你我真正想要的人生。在生與死的較量中,堅決果斷,敢於亮劍,毫不猶豫,殘酷的面對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挑戰,英雄真的難做。出頭的日子就在眼前,戰而勝之,不僅拯救了靈魂,也拯救了自己。

3、如果一條路走的太久,你會遲疑猶豫甚至害怕。對於前面的路途,你不知道有什麼秘密,你越想知道,你越不安。但如果你回頭看看,你還是會為自己喝彩,你得到了多少都不重要,關鍵是這一路走來多么的不容易。

4、看著遠去的公郊車,想想人生,多少人被淘汰了!遙望北方的天空,不見了候鳥的艷影,那能飛去的都飛去了,不能飛去的便被無情的捕殺了,看來,這就是這個世界的原則,物竟天擇,逝者生存!

5、不可能是沒思想創造不可能的事的人說的話,有人想創造奇蹟,是會被質疑的,但很多奇蹟的發生同時也告訴我們,沒有任何奇蹟是可以用不可能來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