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冒險

1、認清這個世界,然後愛它。

2、為了你,很多事我不一定會,但我在努力學。

3、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

4、天下最悲哀的人莫過於,本身沒有足以炫耀的優點,卻又將其可憐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厭的自大、自誇來掩飾。

5、學會讓自己安靜,把思維沉浸下來,慢慢降低對事物的欲望。把自我經常歸零,每天都是新的起點,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你對事物的欲望適當的降低,會贏得更多的求勝機會。

6、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

7、任何事物,只要讓你心情沉重,讓你對自己有不好的感覺,阻礙你前行的,把它丟掉。任何事物,如果只是占有空間,對你的人生毫無正面貢獻,把它丟掉。任何事物,要丟還是要留,你得花很長的時間權衡利弊,或是煩惱不知所錯的,那把它丟掉。

8、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9、楊瀾:年輕時候應該能夠作一些冒險。年輕時候最大的財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錯誤的機會。如果你年輕時候都不能追隨自己心裡的那種強烈願望,去為自己認為該幹的事,冒一次風險,哪怕犯一次錯誤的話,那青春多么蒼白啊!

10、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失去那陣,那不是痛、而是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