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愛一個人真的好做辛苦啊

為什麼我們的眼裡有深遂目光,那是因為我們心底深藏著悲傷.

為什麼我們的距離這樣遙遠,那是因為彼此怕傷著對方.

我說自己是檞寄生,在愛我的人身上,找到可以愛人的養分!

-沒人知道要守在檞寄生下面,祈求幸福.我突然想起,我是檞寄生啊,我應該要帶給人們愛情和幸運.這是我生存的目的,也是我贖罪的理由!

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

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

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我的意志!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我的智慧!感謝貌是我的人,他覺醒我的自尊!感謝遺棄我的人,因為他教會我獨立。 ----人生能有幾回真!愛過痛過只留痕。有緣相識無份聚,蒼天只欺惜情人!敢問蒼天誰最真?真心愛過誰無痕。牛郎織女且難聚,何況世間有情人 ---------認識一個人需要緣分,相識後的喜歡需要時間。喜歡後的結果需要等待,無結果的喜歡需要放棄,而放棄則需要決心人。也許本身就是自我矛盾的,有些事情說起來很簡單,可做起來卻很難。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滴一滴變成熱淚。記,為的是忘!過去的已過去,向前踏一步,一切會海闊天空!-愛一個人真的好做辛苦啊!感情不是我們能夠左右的,心疼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我只希望能和一個我喜歡的或者是一個喜歡我的人了,過一生我想過的生活,我要他一輩子都對我好。永遠不變心和我在一起。

每個人都在尋找茫茫人海中的另一半,或許你可以找得到,或許你與它擦肩而過。我相信愛情,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

在這個精神浮躁的年代,沉默是保護自己的頂點智慧,是高揚個性的最佳語言!!

做女孩一定要經的起謊言,受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騙,忘得了諾言!放的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寧願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