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女人如茶

Youth is filled with dream

which has no regret.

It's better than no dreams,

although there is difficulty and failure,

because youth without dream is pale.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我曾經是個無淚的天使 當遇到我心愛的王子流淚墜入凡間 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 有他的陪伴 我依然會是個無淚幸福的天使

情是零度的冰, 友情是零度的水, 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 走到一起後, 升溫,會束縛,化為友情的水;降溫,會想念,生成愛情的冰。 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女人如茶,只為懂她的人慢慢的,無止境的舒展,散發。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內心的苦澀。

女人如茶,要你傾其一生的精力去品,品不懂卻品不倦,只想用一生慢慢感受那淡淡的幽香來自何處。

女人如茶,帶給你的是永不厭倦的淡淡的幽香,帶給你的是一生不悔的淡淡感受。

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 ^ ,

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 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

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天好走。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一些的問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