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15條精闢人生感悟

1、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2、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4、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5、長大,真是件頭疼的事。一點點語錄

6、戀愛中的人,就像是兩隻刺蝟,放恣地愛,親密地依偎,可最終,卻極容易傷到彼此。

7、時間給不同的人帶來不同的禮物,而對所有人都相同的是,它然後又帶走一切禮物,不管這禮物是好是壞。

8、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9、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

10、這世上其實有許多簡單的幸福,而我們總是糾結於那些複雜的快樂。

11、無論什麼,即使是愛,能承載的也是有限度。

12、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13、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么堅強,也不像那樣刀槍不入,我們只是想被溫暖的抱一下。

14、有些東西留不住了就請放手吧,給它自由,它會更加美麗。

15、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