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句子:人生態度

站在鏡子面前微笑,你看到的是愉悅;站在鏡子面前沮喪,你收穫的卻是憔悴。人生亦是如此,好的命運需要好的態度來滋養;美的命運需要美的心靈來灌溉。人生態度決定人生命運。以激情滿懷,熱情高昂的人生態度,才能創造出高昂華麗,燦爛優雅的人生命運。

韓國總統朴槿惠,1979年父親被刺殺。自己也從母代女職"第一夫人"的職位跌落至平民的行列。由於民眾對父親的誤解,她甚至遭到了情緒激昂的人群的包圍。麻木,仇恨,苦澀纏繞著她,揮之不去。就這樣,一朵嬌艷的花兒過早的走完了花季。她想擺脫一切逃離這個醜惡的世界,於是他瘋狂的啃書,開始了絕望中的精神求索。

在茫茫的書海中,當她翻閱到<中國哲學簡史>時,她清晰地感受到一種明亮的光芒,直達心底。一股前所未有的正氣籠罩她苦澀的心靈。此後她潛心研究中國哲學。幾年後,她重視世界,神采奕奕,秉守中庸之道。臉頰早已褪去了挫敗的神色。一段"修煉"後,她瞅準時機順勢而出,競選國會議員,勝利。此後一路過關斬將,2024年競選總統,勝利。

從朴槿惠身上散發的一種自強不息的人生態度,開啟了她人生的渡船,最終到達成功的彼岸。也成為她的人生旅程由低沉到輝煌的濫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