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有時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許多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你我的夢中。

我們一生都需要蛻變,否則每天都在機械地循環往復。蛻變伴隨著痛苦,需要我們積蓄、堅持、隱忍,在泣血中掙脫往昔的束縛,在砸碎過去的鎖鏈中尋覓新的生機。人非生而不同,一樣的起點,迥異的終點,關鍵取決於途中奔跑的速度。到頭來才發現,你駐足的某個停靠點,亦是你人生擱淺的地方。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裡的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里化成遺忘。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每個人都有歷史,你也有,我也有,我們再遇見對方之前,都有自己的經歷,過去沒有辦法改變,也因為過去變成了現在的你和我。我們遇見、相愛,我們能改變的只有將來。現在的每一刻都決定著將來,將來的每一刻都在我們的手心裡。

能經得起婚後鍋碗瓢盆交響曲和生活酸甜苦辣的考驗,才是真正的愛情

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乾我的,你乾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裡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所謂的“個人空間”.雖然那兩三個小時他們都在自己的世界裡,但不同的是,身邊伴著另一個人——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