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的名人名言 好男人是飯後甜點

嘴裡說著不再讓對方受到傷害,但是在不經意間卻傷害了對方。愛情的甜蜜里總包含著讓人無法捉摸的感傷。 

忠貞不渝並不比睡5個男人更高尚。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窄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作愛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 

真心相愛是人間至玉。 

選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如果女人學會不去左右一段情感,不非要有什麼結果,就能變得讓人更好接觸了。 

如果你已經知道對方不善於表達,還在那裡等著他表達,這是不是有點不太符合邏輯啊?比較擰巴。 

千年的守候是忘我的等待,在那期待的目光里不知道與心中的他(她)會不會不期而遇,但還是一如既往地等待,不求任何回報,卻義無反顧。 

你如果不離婚就得學會自娛自樂,等著這男人對你好大概沒戲。你可以自己去健身,和女朋友吃飯。多幫你男人花點錢,這一般能治百病。 

男人分兩截,上半截是修養,下半截是本質,結婚前用上半截,結婚後露下半截。 

沒有愛情,不會有幸福。 

兩隻手緊緊地握在一起,一顆心緊緊地貼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已經他們愛的很深,已經成為了一個整體。 

刻骨銘心的愛情之中不僅有笑,還有淚,在纏綿的愛情之中,有太多太多的傷感與惆悵。

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好男人是飯後甜點。 

愛一個人,會想他,思念他,會把自己的一切全融入他之中,會把他當成是整個世界。 

愛情是一片熾熱狂迷的痴心,一團無法撲滅的烈火,一種永不滿足的欲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悅,一陣如痴如醉的瘋狂,一種沒有安寧的勞苦和沒有勞苦的安寧。 

愛情是神聖的,有投入,有歡樂,有悲傷,有失望,比謹慎小心過一輩子要值得,因為愛情如果不是生命的一部分,生命本身就要打折扣的。 

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愛情不會因為理智而變得淡漠,也不會因為雄心壯志而喪失殆盡。它是第二生命,它滲入靈魂,溫暖著每一條血管,跳動在每一次脈搏之中。

更多文章
傷感愛情語錄
愛情感悟經典名言
100句愛情名言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警句
經典浪漫愛情名言佳句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
愛情的名言名句
值得深思的愛情名言
英文名言警句:生命 愛情
愛情是一份沉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