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巴掌打在我臉上

兩個蟹蟹的故事:當你的巴掌打在我臉上的時候你的心裡不愧疚嗎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我曾深愛過一個女孩,她很漂亮,我很愛她。夏天天氣炎熱,我要坐在她身邊為她扇風,讓她在清涼中睡去。與她在一起,我提前做起了模範丈夫,給她做最愛吃的菜,幫她擠背上的粉刺,在她難過的時候,耐心的開導她,在她回家的時候,幫她拿東西送到她上車。她的微笑就是我的快樂,她的哭泣就是我的悲傷,她的困難就是我的困難,有一次她母親有病,我拿了3000元資助老人看病。她妹妹上學,我又拿出2000幫交學費。她喜歡鑽戒,我不顧酷暑炎熱,跑了好幾家金店,終於挑了個最漂亮的送給她……

後來,我們已經談婚論嫁了,我把積攢了兩年的11000塊錢交給她,打算買些東西,可就在這時候,我出了場車禍。幸運的是,我人沒死,四肢也健全,不幸的是,我的容貌毀了,臉上留下了3大快紫色的傷疤,很難看。

就這樣,她開始疏遠我,後來經常跟我發脾氣,最後是討厭我,不願見我,把我當陌生人一樣看待。還記得2009年的平安夜,我給她送去蘋果和朱古力,她理也不理,並讓我走!我說行,讓我抱一下吧,我剛伸出胳膊,她一個巴掌打在我臉上。

現在,她已經悄無聲息的溜出了我的視線,但是,無論她走道哪裡,我都要問:當你的巴掌打在我臉上的時候,你的心裡不愧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