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總喜歡跳過痛苦去回憶

不知為什麼,總會在這樣的夜晚,總會在海邊,總會在帶著海和波的東西上無來由的想起你!

清楚的記得我們是在三月的第一個星期一認識的,清楚地記得你那天一時腦熱要了我的電話,清楚的記得認識你的第二天你興奮的告訴我我給你帶來的春天的雪,清楚地記得那天晚上你的浪漫,更清楚的記得你的眼淚和那天你說我們不可能……

可是你不知道我是一個多么迷糊的人,從來都是別人照顧我,提醒我;從來沒有這樣

清清楚楚地去記得一個人的任何事情,包括我的初戀。我知道這次自己是用心了,動情了。

可是這一切對我來說是痛苦的……也許開始只是錯誤,結束也只是必然。

公園,煙花,教堂,星空,楓葉,武大,長江,——忽然發現真的什麼都能想起我們浪漫的回憶。我以為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即使明天是末日,可是……

你說現在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你說你現在不想再談戀愛;你說你變得對感情好麻木,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什麼愛?你說你你自己有病……

我說我想你了,我好想和你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我說我會等你,我說只要你願意讓我乾什麼都行,我說我永遠是最愛你的……

我是多想聽到你聲音,多想你會在下一秒出現在眼前,多想你會說真的在想我,多想你再說一次想和我在一起,永遠在一起……可是我知道不可能,愛來的快去的也快,讓你措手不及,讓你欲罷不能,我只是搖頭,我只是不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相信愛真的這么不可信。

夢醒的我我才知道現實都變了!

我說過我只想要一個可以堅持的理由,可你一直給不了,到現在我居然發現其實是自己要不起……任何愛上天蠍的人都會在悲苦裡打轉,而我只是做了一次主角……

過了這么久了,前些日子聽到SHE的《謝謝你讓我這樣的愛過你》我卻突然又想送給你,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叫賤,但我知道我不恨,雙魚的我總喜歡跳過那段痛苦去回憶你給的美好!

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痛會喚醒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