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留住了風,風也挽住了雲

雲兒是活潑的,笑起來會帶動整個身體的神經,發出爽朗的笑聲。她的笑聲如同射出去的箭會影響到很多人跟她一起happy,所以,她總不缺少朋友的相伴。

小風是沉默的,總喜歡將自己隱藏在不起眼的角落,卻又渾身散發著令人捉摸不透的氣息,所以,喜歡粘著他的人也不少。

本來,雲是留不住風,風也捉不到雲的。他們是八桿子也打不到一塊,互不相識的兩個人。可是……那年冬天,小風不經意的一個投籃動作就留住了雲兒的視線。

從那刻起,雲兒的視線就再也沒有從小風的身上挪開。

這樣的情形一直維持到畢業前夕,雲兒的朋友們都替雲捏了把汗,“快畢業了,你還在琢磨什麼啊?以後可沒的這么看了!”雲兒也在納悶,為什麼,這次卻一直遲遲的不敢將手中的箭射出去呢?

就在畢業大會結束的前秒中,雲兒終於鼓足勇氣,拉足了弓……

風,停留腳步,擁住了雲。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竟然可以這么快樂!一向不善言語的小風說起笑話來可以將雲兒樂的前俯後仰,一向愛笑的雲兒突然發現在小風的臉上竟然也找到了相同的表情……雲兒發現了另外一個自己是如此的需要人的呵護,小風也發現了另一個自己竟是如此的擅長說笑。

可是,漸漸的,蠍子的刺就露了出來,而,射手的箭也不甘示弱。

爭吵,來的是那么的快!瞬間,甜蜜就煙消雲散……

小風是個不喜歡將心事跟心愛的人說的小蠍子,他怕雲兒為他擔心。於是,他選擇沉默~一路上的沉默讓不明白就裡的雲兒不知所措。她怕極了小風的這種表情。不敢牽他的手,不敢看他的臉,她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到了巷口,小風只丟下一句“你回去吧”就轉身離去。

雲兒心一冷,淚水奪眶而出。朦朧中,小風的身影越來越遠,越來越小…回到家,倔強的雲兒立即拭去剛剛落下了淚“憑什麼為你掉眼淚。莫名其妙!”自己逗了逗自己,發現笑容是那么的勉強。

突然,電話鈴聲大作,嚇了雲兒一跳。

“餵?”

“你在哪?”那邊,傳來小風氣喘吁吁的聲音。

雲兒一驚,“在家。”

那邊沉默著……

“風??”

“……”

電話忽然之間就被掛斷了。

來不及換衣服,雲兒風一樣的衝出了家門。“他肯定有什麼要解釋!”

她看見蹲在路邊昏黃街燈下的小風。

他一下抱住了她。

她被他擁在懷裡,莫名其妙的又掉下了眼淚。

“對不起…”他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著,“我只是有點事情擾亂了我的心情,卻不知道這樣傷害了你。”

沒想到,她的淚卻更加洶湧。

“我以為你是因為我才不理我的”雲兒喃喃的說著,“我不敢去拉你的手,怕你甩開;不敢去看你,看到的也是冷冷的眼神,我一直看著你,你都不肯回過頭來看我一眼,我很難受。又不敢哭…”

小風心疼的將雲兒摟在懷了。一個勁的說著對不起“我很怕你不再理我了……”雲兒的淚水更加肆意的流淌著,濕了小風的衣。雲兒抬了抬頭,想看看小風的臉,卻被小風一下子就按了回去。就在那一剎那,雲兒看見小風臉上的亮點!

雲兒舒服的動了動靠在小風肩上的腦袋,笑了……

原來,也有男生因為她而掉眼淚……

蠍子的刺仍然會時不時的刺痛小射手的pp,而小射手的箭也會不分方向的扎痛蠍子。

就在這樣溫馨的吵吵鬧鬧中,迎來了他們第三個共同的生日。

小射手的迷糊讓小蠍子豎起了他的尾巴。

第一次,他們大吵大鬧。第一次他說出了讓她欲哭無淚的話。

雲兒難以置信。紅腫的眼睛飽含著淚水望著小風。

小風突然之間心軟了。他一把將雲兒抱了過來。

“你為什麼要逼我呢?”小風痛苦的問,“你明知道我的脾氣,在我生氣的時候不要煩我,過幾天就好的……”

“可是,你也知道我就是想立即解決的。”雲兒哽咽著

小風抱緊了雲兒,“以後別這樣了,我不想傷害你的。”

“我也不要……”雲兒抬起頭,發現他的臉上……

“你幹嗎把你的眼淚弄到我臉上!”小風強調著。

雲兒沒有反駁他,她心裡已經不再那么難受了…

“都是你!”雲兒突然得意起來,“都是你老是害別人掉眼淚!”

小風哭笑不得,“好,好,好。是我不對!”

原來,眼淚也可以療傷!

蠍子的刺和射手的箭依然相互摩擦著,蠍子想磨平射手的箭,射手的箭想射斷蠍子的刺。

但無論如何,雲留住了風,風也挽住了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