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對不起,因為我依然愛你

他是蠍子,我是獅子。我和他可以說是很有緣分,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開始的感情很好,我很珍惜這分感情,甚至願意一輩子都陪著他,不管有多苦。有半年了,可以說我朝朝暮暮都想著他。我總是想盡一切辦法讓他開心,都忘了自己。可我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我也想過是不是值得,最終我說服了自己,我要永遠陪著他,因為我愛他。我這隻獅子第一次這樣深愛著一個人。可他不明白。或許開始他對我只是好感,後來是不願傷害我。

就這樣我們走了不到半年的時間。獅子是好要面子的,我不願看到他對別的女生好,尤其是他的前任女友。他以前的女朋友從外地來看他,我沒有反對過他們一起玩,畢竟他們現在是朋友,我不能表現的太小氣,雖然我很難受,可他總是騙我,不說實話,就這樣我們吵了好久。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和他吵。可他騙我。不到半個月我們分了3次。有一次我們又因為那個女生而吵架,幾天都沒有聯繫。想了好久,我發現還是喜歡他。所以,約他出來聊聊。

我說:“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他只是笑了笑。看他這樣,忍不住又說:“我不喜歡以前的你,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從新喜歡上你!?”

那一次是最後一次和好。我想讓自己忘了以前不開心的事,想和他好好的,可他好象已經厭煩了!

他上班,我是學生。等他上夜班時,我會在他家門口等他,陪他一起上班,再一個人回家。當然會有浪漫的事。想起來有些心酸。

最後一次和好我很珍惜,我知道這分感情還很脆弱,只靠我一個人是不行的,也要他的努力。可我錯了,他好吝嗇,一點也不願付出。沒幾天我就過生日了。對於獅子來說,男朋友的禮物很重要,可我沒收到他的禮物。我知道他不在乎我。就在第2天,我無意看到他和另一個女的在他家。當時我還說那不是真的。可事實就在面前,我需要面對,我把他叫了出來,他說我和他不合適,他為什麼不早說,這次我真的受傷了。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哭,天天都一樣。

回想一下,和他在一起後,我知道了什麼叫頭疼,也明白了什麼叫愛,知道該如何對一個人好。我第一次這么認真,可結局呢!!??或許他說的對,"愛是一個人的事,而戀愛卻是兩個人的事。”我看在我和他之間,這是我一個人的事。不管怎么樣,我不怪他,是我的不幸。我曾經那么愛他,也那么恨他。愛與恨都在他一人身上,我想我是沒法忘了,除非我不懂什麼叫愛,除非我沒有感情。

我還幻想過再和他再一起,不想以前的事,那是不可能的,他說的對,我們不合適。我怕了,也累了。我在大學的後2年裡不會再找,想等他,哪怕是一句話,我還是喜歡他,忘不了!前幾天我見到他了,以前的長髮變成了短寸,他說要從頭做人。那我呢?這次我真的怕了,我在也不會喜歡別人象喜歡他一樣,更不會對另一個人象對他一樣,我要學著保護自己。這隻獅子受傷了,她的眼淚沒人能看見,她的心沒人懂。她是可悲的!

我等了一個星期,終於有一天鼓起勇氣找他,我們說起這件事,他很難過。以後的幾天我們總見,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還一起去公園。我不想恨他,但不可以不愛他,我不可以騙自己。一天在我家,給他放了那首張慧妹的《愛過你》,他哭了。我明白了,他說和那個女的沒什麼關係。我的心理舒服了很多。

時間真快,一個假期過去,我要開學了。走的那天他去送我,在火車開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他沒有看見。

現在,我還是喜歡他,可知道沒辦法從來。我不想失去他,所以,我們是朋友。前幾天他過生日,我給他打了電話,真想對他說:“我不怪你了,因為我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