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射手真心說給瓶子弟弟

親愛的瓶子弟弟:

我知道今天傷害你了,對不起。

弟弟,我很感激你對我的真心。我也一樣很喜歡你,喜歡和你聊天的感覺,甚至我想過見你。無論你會對我怎樣,我都不會怪你。可是,當我很清醒的時候,我明白,那一切都是不可能。你那么純潔善良,我不忍心對你有一絲絲傷害。真的。我情願自己再次受傷。

其實我認識那孩子還沒幾天,他是我用來療傷的。我承認慢慢的我也很喜歡他了,但這種感覺和對你的根本不是一樣的。他也是個好孩子,我也不想傷他,所以,我不會見他。真的。

我知道自己又傻了一次。我現在患的是情感恐懼症,雖然我明白這輩子我只為感情活著,可我害怕現實中的一切,好象世界到處都充滿著愛。可是卻沒有一盞燈為我而亮。我把所有的情感都投放到網路,可是人的慾念讓人們又渴望從虛幻走到現實。所以,你看,姐姐始終是個充滿矛盾的人。開始任由自己的情感肆意。到了情不自禁了卻又害怕、畏懼、後退、不敢面對一切了,讓彼此都狠狠的傷了一回。

受傷、療傷、還沒等痊癒。為了不讓人看出我曾受傷,不讓人知道我很脆弱,於是便又開始我新的尋覓。然後再次投入、受傷、再療傷、成了我習慣的流水作業了。

好了,我一直很討厭戴著面具生活的人。我也一直以直白到了接近白痴標榜自己。可我,今天還是狠狠撕開自己那已經滲透皮膚的面紗。雖然流著血,可我已經感覺不到疼了。弟弟,你是個好孩子。不要再想我了。好好的做你該做的。姐姐希望你永遠快樂。

晚安。